按行业找资讯

5万元开间互动当铺

2009-06-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名称:互动当铺理念:真诚,微笑,专业广告语:互动当铺---让商品做朋友!让你的商品动起来!资金:50000元1、介绍随着时代的发展,各式各样的商品目不暇接,另人眼花缭乱,在商场中闲逛也会被漂亮的东东而吸引。最终打开了腰包。回到家里又后悔莫

名称: 互动当铺

理念: 真诚,微笑,专业

广告语: 互动当铺---让商品做朋友!


让你的商品动起来!

资金: 50000元

1、介绍

随着时代的发展,各式各样的商品目不暇接,另人眼花缭乱,在商场中闲逛也会被漂亮的东东而吸引。最终打开了腰包。回到家里又后悔莫及。哎。一件全新的商品,从付了款以后就掉了价钱!实在另人心痛啊!

不过本店可能会帮上您的忙,把您的商品放到本店吧。价格你定。或者可以随意更换成你想要的商品,但是要经过对方的同意哦! 也许你觉得自己的东西不值钱,但对别人来说可不一定。在你玩腻的商品,到了别人手中却爱不释手呢!

所以别怕自己的商品无用武之地。 放到我们的店铺吧!

本店铺提供的是一种服务。

用户可以把自己玩腻的但还很新的商品放到本店,您可以跟其他用户的商品做交换,也可以标个你想要的价格来卖掉它。这一切就是这么简单。放到家里还占地方,不如放到这里赚点外快!

2、优势

本店提供的是商品的互换和发布,所以没有购买商品的成本,只须租间店面和装修即可营业。社会发展的加快,商品的流动也随之加快,商品的更换率也加快,所以本项目的未来非常明朗。市场前景非常乐观。

3、经营

注重细节,用心呵护每一件放在本店的商品,根据不同的商品,让用户选择摆放位置,货架的颜色,灯光的颜色,店面的色彩和布局,要让每个进门的顾客感受到和谐可亲!

冬季: 让用户感受到稳重,温暖

夏季: 让用户感受到清新,凉爽

每个顾客可以在店铺 买卖商品,交换商品!

不定期举行促销活动。

不定期举行商友见面会。

4、利润

每成功销售1件商品 收取10%的提成

每成功交换1件商品 向双方各收取 5-20元

本店只发布8成新以上的商品,发布前10-30天是免费的。如果连续摆放10-30天未被销售和更换的将被撤下!

如果还要继续使用,则每天收取1-5元位置购买费用!

5、投资

店铺: 20000元/年

装修: 5000/年

硬件: 10000元

员工: 1000元

广告: 5000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现有一类似布衣柜的产品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