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关于地方建材团购网的一些想法

2010-04-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团购网站的主要业务分类房产、家居、结婚、汽车、教育五大类一般是团购网站的主要团购内容,为什么会是这五大类,可能原因就是这几个是在人的一生中花费比较大的项目,换句话说就是最具消费能力的团购业务,但是在这里面仔细的分析一下就会发现,在这5

一:团购网站的主要业务分类

房产、家居、结婚、汽车、教育五大类一般是团购网站的主要团购内容,为什么会是这五大类,可能原因就是这几个是在人的一生中花费比较大的项目,换句话说就是最具消费能力的团购业务,但是在这里面仔细的分析一下就会发现,在这5大类中那一种是最具团购操作性的?建材。为什么会是建材,原因就要从为什么人要参加团购分析。

二:为什么要参加团购

为什么参加团购,可能大家都会说是因为价格,因为价格便宜才会参加团购,其实说的只是说对了一半,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时间的问题,可能我们站长朋友大部分都在自己给自己打工,时间自己说了算,但是更多的是很多上班一族,上班一族在单位上班的朋友呢,时间是几乎很少,在房产、家居、结婚、汽车、教育五大类中,只有建材涉及到的种类是最多的,光是大的分类就可以分成12大类,意思就说是你要是自己买建材你最少也要到12家店去买,再加上每个种类多家比较,这个工作量是多么的大,大部分上班的人根本没有时间参与,而团购就解决了这一点,团购就是把这12种类的商家全部整合到了一起,就相当于你只要逛一个建材店就可以买了全部的12类建材。

这里插一个小故事,就在上几天我一个电视台的同事问我,为什么有没有好的装饰公司推荐一下,我告诉他在我们沭阳基本装饰意思也都不怎么样,建议还是自己去买,她说了一句我没有时间去一家一家看,找装饰公司不是省事情嘛。这就让我明白了,大部分的装饰家庭是图个省事情,没有时间的,这也是团购能组织,建材好组织的一个重要原因。所以省钱,省时是团购最大的价值所在,也是最应该传达给参与者给建材商的一个最大亮点。

三:建材网站团购是怎么操作

建材团购操作,包括前期的宣传,团购白皮书的散发等。当然首要的条件是要找到商家,这商家就包括种类尽量的多,超过10家以上才有去参加团购的价值,宣传的途径是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

下面最重要的就是一个现场的团购会的,说白了现场就是什么,就是相当于电视购物一样,找一个能说会道的团购主持人,介绍产品,而后再问有多少人愿意团购这个产品,团购参与者向建材商要一个折扣价格,与建材商之间讨价还价,只有就会更一个价格,团购注册人一半都会现场烘托气氛,当团购参与者认为就是在抢钱,之后大家就脑门一发热就全都上了就下订单了,这就是团购的主要流程,当然,为什么吸引更多的人来,在现场都会设置一些抽奖的礼品,每人都有礼品的,还有超级大奖,但是最终的超级大奖都会是给下订单钱最多的那一位。礼品吸引更多的人来参加进来,主持人烘托气氛,建材团购就是这样操作的,这个主持人一半打电话到专业的团购网站都可以请到的。

四:给团网购的建议

团购网的定位是什么,广告公司?策划公司?服务公司?我建议的服务公司,什么叫服务公司,就是要服务商家,让商家挣更多的钱,这就是你们最应该考虑的问题,怎么样帮助商家挣更多的钱,这就是要在网上上下很多的功夫。我建议你在首页上门设置一个最简单的一个报名页面,页面时来干什么的,是来用来让需要做装潢,需要买建材的网友或者说是业主报名,报名页面尽量简单一下,只要是有姓名电话就最好的,每一个报名的人你都电话联系,确认需要购买建材,以及有什么其他的家装建材方面的知识,你手里面拥有了在你那需要装修,需要买建材的客户的资料,这才是你最大的财富,你最大的竞争力,更是你跟建材商家谈,让建材商家参与的最好的一个筹码。(学招网—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另外就是关于内容减少的方面的建议,一个就是找一个本地的家装公司合作,因为他们比你们更专业,在一些装饰内容方面上门他们帮助你们提供内容,你们给他们宣传,因为业务不冲突,你的主要目标客户是建材商,他的主要目标客户是单位以及个人。在内容方面,在建材网站上会员最想看的是什么内容?无非就是两个一个是各个商家的介绍。

另外的一个就是各个商家的最新优惠打折情况,如何做到这点,这就需要去业务沟通,我建议你可以去做一些新团网的广告鼠标垫,散发给这个建材商,每个地方的建材市场都是相当集中,散发的也更容易一些,每个建材店现在都会有电脑,看到鼠标垫就会关注到你的网站,无乱是流量,当然这流量可能更多的是建材商们看的,但是这有让他们时时刻刻都看到了你这个网站,才会及时的更一些优惠信息发布到你的网站上,你的网站才会用可看性,会员才能需要购买建材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你的网站。

总接一下就是,地方团购建材网站很有发展,宣传时候相应的对建材商场进行重点的宣传,有时候一些小的手段也是需要玩一下的,最大的限度的做好服务,时刻的告诉自己,告诉自己的团队,你们的核心工作室服务好商家,帮助他们挣更多的钱。省钱,省时,传达给会员这样的一个道理,会员会积极的参与到团购中来,服务好商家,组织团购活动,让商家挣更多的钱,商家会积极的支持你的网站,你们也盈利多一些。

因为建材的利润都是比较大的,每次的团购活动,整个活动的操作资金都一般是在10万以上的,10万资金是由参与的团购建材商家平坦出的,你们做策划划执行单位,每次活动最起码也应该盈利在三万以上才有赚头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吹气拖鞋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