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儿童陶艺中心年入2000万

2014-05-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最早的时候是在一个国营机构当出纳,后来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去了南方的一家公司,半年后发现老板太黑,承诺的东西老是给员工实现不了,我当时就立志自己要当老板,开始自己创业。那个时候《人鬼情未了》正在热映,全国各地都在开陶吧,我觉得这个生意比
我最早的时候是在一个国营机构当出纳,后来觉得没有前途,就辞职去了南方的一家公司,半年后发现老板太黑,承诺的东西老是给员工实现不了,我当时就立志自己要当老板,开始自己创业。

那个时候《人鬼情未了》正在热映,全国各地都在开陶吧,我觉得这个生意比较新,就想试一试。因为门面房很贵,一个门面房转让费几万,我当时的创业资金只有八千块钱,后来找到一个幼儿园开的游乐场里边的一个每月一千块钱的租金十平方的储藏室,我的陶吧开业了。

当时全国各地的陶吧都是针对情侣的,但是我的陶吧因为在幼儿园里开,所以只能针对小朋友,就开始研发跟小朋友相关的产品。两年以后,做情侣的陶吧全死掉了,只有我们做儿童陶吧的活了下来。

了解客户需要是我们做大的基础

我们04年创业开始做这个陶吧,06年因为幼儿园把房子收回来了,我们在公园里摆地摊摆了半年,到08年的时候才开始在商场开了第一家具有褔宝贝雏形的店铺。09年的时候又开了三家分店,到10年才开始在郑州市开了第一家福宝贝手工幼教中心,然后才有了今天的发展。12年我们营收150万,盈利51万。13年营收880万,盈利210万。我们预计14年能够营收2000万,盈利400-500万。

我们的数据来源是04年开始到今天所有的开店资料。我们从一开始就积累了很多会员并且经常去开一些座谈会,我们觉得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我们最了解顾客需要什么样的产品。同样是陶吧,家长来我们这个陶吧是希望孩子在这儿手可以更灵巧,学到更多的东西,我的陶吧当时在整个郑州最贵的也是生意最好的,基于这个方式慢慢去想办法扩张项目,走到今天这种程度。

公司包括下面店里的员工差不多二百多人,研发团队共有4人,公司总部22个人,中层干部十几人。我们产品分两大结构,一个是代销后改造,还有一种是自己研发的,我们很少有产品拿过来直接卖了,我们想赋予它更多的含义,有的产品设计出来其实并不太符合孩子去玩,实际上我们在培养孩子今后做事情要讲逻辑这么一个行为习惯,家长感觉到我花了这个钱是很值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你们的售后服务怎么样(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