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DIY手工皂店的规划与布置

2014-07-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手工皂店的规划上,一是要体现宣传的功能,二种要体现经营的功能。宣传功能店牌:这无疑是最大的宣传功能,你得广而告之,你的店内是做什么的,卖什么的。标题要醒目惹人眼,最好让人看到就能心生欲望。材质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采用不同的方式,如灯牌
在手工皂店的规划上,一是要体现宣传的功能,二种要体现经营的功能。

宣传功能

店牌:这无疑是最大的宣传功能,你得广而告之,你的店内是做什么的,卖什么的。标题要醒目惹人眼,最好让人看到就能心生欲望。材质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采用不同的方式,如灯牌式等等。

展柜:一个好的展柜,能够将店内的特色和经营的内容全部展现最好的一面。这样,顾客在经过你的店铺时,眼光就会被吸引过去,自然脚步也就跟上去了。展柜里的展品也可以是以前顾客的优秀作品,这样让消费者可以看到别人的作品,自已有个参照。

气味:店内是卖手工皂,自然会有芳香的气味,但不是能将不同的气味混得让人头晕目眩,最好是主打一种气味,让人怡然自得,自然愿意驻足观看,这时店才有潜在的生意。

经营功能

可设置展区、工作区、选材区、包装区、收银台等。

展区:可以将店内的代表作品展示出来,以示消费者选择式样等。

工作区:即顾客DIY时的工作区域。

选材区:即顾客选用什么材质的区域。也可以与工作区联系在一起。

包装区:很多顾客DIY手工皂,是作为礼物送给别人的。所以包装区可以经营些包装盒和丝带等,供顾客选用和包装。

整个店内的布置风格,可以根据店主的喜好来定,可以以温馨、清新、浪漫为主题等等。发挥你的想象力,在墙面上,还可以设置留言区等等。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瞄准懒人经济:技术宅男开网上超市(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