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香皂DIY时尚创意生意火

2015-02-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星尚创皂馆在北京的同行业中算是经营得红火的,它的经营秘诀一是住了时尚与个性,时刻让人感受灵感的跃动;二是清新明快的创意令人不知不觉中远离了都市的烦嚣,尽情享受心灵的洗礼。星尚创皂馆的老之前在一家很不错的公司上班,偶然之下对DIY市场产生了兴
星尚创皂馆在北京的同行业中算是经营得红火的,它的经营秘诀一是住了时尚与个性,时刻让人感受灵感的跃动;二是清新明快的创意令人不知不觉中远离了都市的烦嚣,尽情享受心灵的洗礼。

星尚创皂馆的老之前在一家很不错的公司上班,偶然之下对DIY市场产生了兴趣,并开始关注国内外相关行业,竟然发现开一个DIY店既符合新时代潮流,又不容易亏本,于是他开起了创皂馆。他认为创皂是一种结合了欣赏价值和实用价值的DIY,手工爱好者们可以在创皂馆里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融注、造型、修饰、入模,制作出一件件犹如艺术品的透明皂,不仅能在心理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而且锻炼了手和脑的活动。

星尚创皂馆自开张后就不断吸引很多顾客前来,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到2009年,每天光顾小店的客人有三四十位之多,每天的营业额稳定在2万元左右,纯利润有1万多元。这还只是平时,若是逢着过年过节、周末假期,来小店的顾客更多。

其实谁家里没有香皂啊,超市里随便买一块好的都比自己去创皂馆做省钱,可为什么人们还是要去创皂馆自己做呢?有些顾客第一次去创皂馆的时候也有些不理解,因为花同样的价钱在超市可以买到很多块香皂,他们进店消费完全只是觉得新鲜,但是试过之后方知道其中的乐趣,创皂活动本身是一种创意,人们自己做出来的香皂不仅可以自己收藏,还可以送人,其中的意义不是在超市随便买一块可以比拟的。

店铺的创意就好比人的个性,没有个性的人往往流于平庸,不被人欣赏,店铺没有创意,就同没有个性的人一样不值得品味,也就难有顾客愿意光顾。星尚创皂馆的创意故事如涓涓溪流,润物无声,不知大家有没有一些体会和深悟呢?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中医美体瘦身加盟瘦出健康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