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偶像专卖店——你追偶像我追钱

2009-06-2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每个人心中都有偶像,从周杰伦到超女,从贝克汉姆到罗纳尔多,从刘德华到韩国人气明星JAY很多人为了心目中的偶像疯狂,而这些追星族在广州女孩王戈眼里看来就是一个聚宝盆。为什么呢?因为她发现了开启这个聚宝盆的钥匙。精品店内发现偶像商机王戈在广州一

每个人心中都有偶像,从周杰伦到超女,从贝克汉姆到罗纳尔多,从刘德华到韩国人气明星JAY……很多人为了心目中的偶像疯狂,而这些追星族在广州女孩王戈眼里看来就是一个聚宝盆。为什么呢?因为她发现了开启这个聚宝盆的钥匙。

精品店内发现“偶像”商机

王戈在广州一家设计公司做设计师。和很多女孩子一样,王戈喜欢追求时尚,周末一有时间就去逛街,特别是饰品店,因为她对一些漂亮的女性饰品有着一种莫名的狂热,在广州不到半年时间,广州的饰品店都让她淘过宝贝。

又一个周末,王戈和同事去北京路一家商业城购物,王戈突然被一家饰品店的精品包给吸引住了,于是她和同事走进去挑选。这时候一个高中生模样的男生跑进来问店主:“请问,有张含韵的海报吗?”店主摇摇头。

王戈知道,张含韵是2004届超级女生的亚军,年纪很小,但长得相当可爱,是很多青少年的偶像。见店主说没有,那个男生失望地走出了店门。

一个星期后,王戈在另一家饰品店里碰到了同样的情况,这次是一个初中女生跑进来问店主有没有卖有关于周杰伦的钥匙扣。店主说没有,那女生接着问:“那周杰伦书签、彩色海报……都没有啊?”

店主肯定地说没有,又一个追星族失望地走出了门口。王戈盯着那个背影良久,突然冒出一个想法:现在很多学生都是追星族,他们当然喜欢了解和收集自己心目中偶像的相片和饰物,况且很多狂热的追星族为了追星,是根本不计较成本的。而且从她逛了这么多饰品店的经验来看,广州卖这类偶像饰品的真是很少而且比较单一,几乎是空白的。要是开一家偶像饰品专卖店,专门卖与偶像有关的饰品,肯定会火的!

王戈为此兴奋不已。但她还不敢贸然行事,她印了200张调查问卷,找了200个学生作调查,询问要是有一家自己偶像饰品的专卖店,会不会光顾?结果回答“会”的是100%。这时候,王戈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你追偶像我追钱

2005年1月,王戈在广州天河区兴华路泰兴商业城一楼租了一间20平方米的门面,这里是广州学生最喜欢逛的商业区,很适合开偶像专卖店。可是店址选好了,王戈却在进货方面遇到了问题。

王戈只找到一些明星的海报和明信片,这些对于偶像专卖店来说是远远不够的。王戈找遍了供应商,搜罗到的明星商品却还是很有限,这让她犯了愁。

她在阿里巴巴网上发的一条求购信息有了回复。原来,广州有一个“偶像精品制作基地”有她所需要的偶像商品。她赶紧找到那里,购进了时下走红的一些影视明星的菲林、照片、彩色海报、明星匙扣、相册、书签等。这些产品摆进店中后,王戈感觉还是不够,再次购进了一批明星书画、手袋、艺术拼图、明星台历、印有明星相的手表等等,这一系列的明星产品放在店里才终于让王戈满意。

因为广州是沿海城市,而且现在的学生追的明星一般是港台的,所以她进的明星系列商品一般都是港台最具人气的一些影视明星,像刘德华、王菲这样的明星常青树,和一些时下正红火的明星,像张含韵、JAY等。这些明星的精彩海报贴满了整个店面,很有气氛。

“FNAS偶像饰品专卖店”一开业,便得到了青少年的关注,大多数青少年被门外贴的大幅明星照给吸引过来。不买也想看一看自己的偶像,这是追星族的心理。因为这种偶像专卖店在广州比较少,很快有一些媒体把她开店的事迹见诸报端,给了偶像饰品专卖店一个很好的宣传。而王戈自己也没放松,她印制了宣传单在广州各大中学派发,因为这些学校正是追星族的聚集地。果然,有了这些宣传后,来店里的人越来越多。生意一下子火起来了,一般的学生一买就是几件甚至几十件,有的追星族,喜欢一个明星甚至会把店里所有关于那个明星的饰品都买全。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让电动剃须刀变锋利的点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