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家教行业网站运作浅析

2009-10-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家教行业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火热,特别是当前条件下。以深圳为例,独生子女占90%以上,市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同龄的孩子更加出类拔萃、希望在未来孩子长大后的激烈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由此,引发了晚间、周末、假期的家庭教育补习热。正因为如此,深圳

家教行业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开始火热,特别是当前条件下。以深圳为例,独生子女占90%以上,市民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同龄的孩子更加出类拔萃、希望在未来孩子长大后的激烈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

由此,引发了晚间、周末、假期的家庭教育补习热。正因为如此,深圳家教行业网站如寸后春笋般涌现出来。通过各项指标分析,在深圳20余个家教网站中,在网站美术设计上比较美观、设计结构上比较合理、运营策略和模式上比较规范的网站仅一两家而已。

仅管如此,竞争仍然非常激烈,特别是后来者要想在深圳家教巨大的需求中分得一怀羹,确实也有一定的难度。由于起步晚,早被其它同行占有的市场想要抢占回来也困难重重。

但是,这并非没有可能,我们可以在“优越”这两个字上多下些工夫,例如美术设计上更优越,家教类网站应以“教育”、“成长”为主题,在美术设计上应突出这一点,当学生或老师进入网站时,第一感觉是:“我似乎已经进入某个学校校园了”。功能设计上更优越,我们知道,家教网站的核心在于学生和老师,因此,学生和老师是网站的关键,也是盈利的关键,网站初期,可通过各种宣传手段吸引有限的客户资源,由于家教网站具有吸引二次或多次访问的特性,所以,老客户的保有率会比较高。

前期,在会员人数上肯定不会有太大规模的增长,但是,渐渐地已经积累了这些客户。中期,当网站固定会员数达到一定水平的时候,通过网站功能的完善告诉用户我们正在不断改进和优化、通过网站活动的发布表明本站具有引导和组织的能力,通过巨大的学生资料库和老师资料库继续保持相当数量的日访问量。(学招网—最好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后期,网站已经达到了一定的规模,拥有固定持续增加的会员数量,不断充实学生资料库和教师资料库,这已经是网站最大的财富了。此时,实时推出一些新的举措、逐步改良网站的功能、优化运作机制应列入家教网站运营团队的日程。

关于优化网站运作机制,这里不好一一枚举,因为每个网站都有自己不同的机制、不同的盈利方式,总之一点,向用户展示网站的亮点,通过一个或多个亮点为学生和教师提供服务,从而达到盈利。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高级戒烟烟嘴有好多烟民赚好多金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