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暑假跆拳道馆生意火

2009-06-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完成假期作业之余,如何积极地度过接下来的假期,是一个值得广大中小学生思考和注意的问题。我市各个跆拳道馆的学员们给出了他们自己的答案笔者近日调查发现,暑假期间,学习跆拳道的中小学生多了起来,我市各跆拳道馆生意兴

在完成假期作业之余,如何积极地度过接下来的假期,是一个值得广大中小学生思考和注意的问题。我市各个跆拳道馆的学员们给出了他们自己的答案——笔者近日调查发现,暑假期间,学习跆拳道的中小学生多了起来,我市各跆拳道馆生意兴隆。

笔者来到我市一家较大型的青少年跆拳道馆,40多名穿着统一白色训练服的中小学生正在用功地练习跆拳道。练习中,学员们每完成一个动作,都大声地叫喊,发出“呀”、“啊”的声音,展示着学员们在搏击中迸发出的巨大力量和自信。据该跆拳道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学员们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20岁。

辉辉是一名8岁的小学生,在家长的带领下前来报名。交完钱,办好手续,辉辉穿着崭新的白色训练服,开始比划起来,摆出一副骄傲的样子。他兴奋地说,他之所以选择学习跆拳道“是受班上其他同学影响,感觉挺好玩的”。另外,他感觉平时在学校里锻炼身体的机会不多,暑假前来学习跆拳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陪同报名的辉辉的爸爸认为,练习跆拳道不仅能够提高孩子的身体素质,还可以磨炼他们的毅力,学会忍耐,培养其敢打敢拼的精神。

凡凡是一名15岁的初中学生,他在跆拳道馆里练得满头大汗。他说,自从6月底放假,他一直在这里练习。一个多月的练习使他受益匪浅。他认为跆拳道改变了自己,“以前我经常沉迷于网络游戏中,每逢暑假整天都呆在网吧里。而参加练习跆拳道后,我对网络游戏的依赖心理降低了,这对身心健康大有好处”。

洛阳市武术搏击管理中心教练员刘涛告诉笔者,跆拳道作为一种体育运动项目,2004年前后在洛阳逐渐兴起,近年来发展迅速。现在市区已有20多家青少年跆拳道训练馆,全都是俱乐部性质的民间组织,平均每家都有七八十名学员。

对于跆拳道运动在青少年中火爆的原因,刘涛分析说,跆拳道集观赏性、娱乐性、对抗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简单易学,实用性强,可以强身健体,使青少年养成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性格。城市许多家庭都是独生子女,生活条件好,一些小孩得了肥胖症,练习跆拳道对减肥大有好处。

据了解,我市跆拳道市场目前还不规范,存在着虚假广告、互争生源、教练水平参差不齐等问题。市体育局负责人提醒准备报名学习跆拳道的中小学学生和家长,要慎重选择跆拳道馆。正规的跆拳道馆应取得体育部门颁发的“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执业许可证”,只有这样才具有招生资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日解决酷暑门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