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羽毛球馆经营创意

2009-06-1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举办羽毛球擂台。1、贴个大幅广告,说明羽毛球馆长期进行擂台赛。把详细的打雷方法及奖金计算方法张贴出来。2、参加人员首先交付10元(价格自定)报名费,擂台奖金为所有参加人员的费用总额的85%,15%为场地管理费。如有100人参加,则奖金总额为1000元85%

举办羽毛球擂台。

1、贴个大幅广告,说明羽毛球馆长期进行擂台赛。把详细的打雷方法及奖金计算方法张贴出来。

2、参加人员首先交付10元(价格自定)报名费,擂台奖金为所有参加人员的费用总额的85%,15%为场地管理费。如有100人参加,则奖金总额为1000元×85%=850元,羽毛球馆获得150元的管理费。报名费为一次性,下次挑战擂台还需另交。

3、打雷方法为

(1)首先随意两位选手比赛决出一名胜者,然后再由其他人向胜者挑战。

(2)如果胜者感到自己体力不行时,可以停赛休息,让其他选手先比赛。

(3)总而言之一句话,胜者进败者退,而且不能车轮战。

(4)当擂台赛比到最后时,只剩下一名胜者,将获得总奖金850元的30%即255元,如果在第一周内没有任何挑战胜者再获得30%,第二周后再获得30%,剩余的10%作为下场擂台的擂金。

(5)只要有人挑战,就必须先交付10元报名费,10元纳入奖金总额(具体需按比例重新计算)。如果挑战者者第一周内挑战成功,将获得剩余奖金的30%即(850-850×30%+10)×30%=175.5元,在第二周挑战成功则奖金为剩余奖金的30%,依次计算。

(6)如果总奖金被胜者获去,那么将重新开始擂台赛。

这是从电影《霍元甲》的擂台赛中想到的,可以借此对羽毛球馆做个很好的宣传。这是利用人们一种好胜心理、竞争心理、竞赛心理及荣誉感。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日解决酷暑门路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