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赚钱好商机 开家足球特色商店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今随着2008奥运会的临近,体育产品市场也是格外火热。开家足球专卖店不仅赢合当下迎奥运的大趋势,更受球迷们欢迎,当然收入也很丰厚。2002年,世界杯在亚洲的首次举行,更使球迷的激情骤增,虽然说中国足球并不是世界一流的,但是球迷对足球仍然是一往情

如今随着2008奥运会的临近,体育产品市场也是格外火热。开家足球专卖店不仅赢合当下迎奥运的大趋势,更受球迷们欢迎,当然收入也很丰厚。

2002年,世界杯在亚洲的首次举行,更使球迷的激情骤增,虽然说中国足球并不是世界一流的,但是球迷对足球仍然是一往情深。

因此,足球上的商业机会处处皆是,也孕育出了“足球”这一独特的大市常业内人士称,年轻人,尤其是学生在众多球迷中占有很大的一部分。他们追求时尚,常喜欢把国内外著名球队、著名球星的名字挂在嘴边。据了解,现在大多数年轻球迷都有自己崇拜的足球队和足球名星,他们总是想方设法去购买喜爱的足球队和足球名星的相片、球衣,竭尽所能收集心爱偶像的各种消息。他们不仅想时时目睹这些名星们的形象风采,还特别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球星们喜欢什么,他们也跟着喜欢什么,可以说球队和球星已经左右了他们的生活。

若能抓住年轻球迷的喜好,开一家足球商店,市场一定不会校经营范围:足球商店,顾名思义就是专卖与足球相关产品的商店,它主要经营项目:球衣,如国内各甲级球队代表服,意大利、德国、巴西等著名俱乐部球衣、守门员服装等;球鞋,分为高、中、低各个档次,但应以经营中低档球鞋为主,特别是各类物美价廉的普通足球鞋;足球,以优质国产足球为主,并特别奉献球迷报、体坛周报、本市晚报等销量大、读者喜爱的报纸、足球杂志、专著等;中外各俱乐部纪念品、球队全家福、海报以及球星签名照片、足球、球衣等(也许这些东西能卖出个额外惊喜)。

选址及投资:

足球商店适宜开在球市较发达地区,店面40至50平方米,月租金4000元。装修要雅致独具特色,以招徕更多的球迷。装修费用8000元左右,首次进货不宜多,主要种类要齐全,费用在2万元左右,放置货物的货架和其它设施也需要3000元左右,共需要投资3.5万元。

营销建议:

开办足球特色商店,应注意营造足球氛围,例如:装修时可将商店的店门设制成圆拱形门,绘制出足球的六边形黑白相间块状图案,把门锁作足球气门芯。门面墙上,用绳子或颜料勾勒成球网式样,整个门面给人的印象是,一只被足球运动员凌空抽射的足球正飞向网中……把店内地板划成一个足球场,并涂以颜色,喻示绿茵场,天花板、墙壁宜粉刷成淡蓝,表示球场上方蓝色的天空。业内人士称,只要你用心做了,就一定能赚大钱。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