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向运动要寿命 开家运动器材店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现在,参加体育运动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增强体质,向运动要寿命,已成了人们的共识。游泳、打篮球、打乒乓球,这些过去已有的体育运动自不待说,就连网球、棒球、高尔夫球,也已有不少人开始问津了。加之各种健美杂志、医学杂志的宣传推广,许多健美运动器械

现在,参加体育运动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增强体质,向运动要寿命,已成了人们的共识。游泳、打篮球、打乒乓球,这些过去已有的体育运动自不待说,就连网球、棒球、高尔夫球,也已有不少人开始问津了。加之各种健美杂志、医学杂志的宣传推广,许多健美运动器械已开始步入普通人的家庭,诸如哑铃、拉力器、健身等等,应有尽有。这显然扩大了运动器材的消费市常据测,这个市场还有继续扩大的趋势。

如果您有意经营运动器材店,别忘了在您的店里采办一些运动服装,如:衬衫、裤子、鞋子、袜子、帽子等。这是因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观念也在不断变化。就拿体育运动来说,人们已经由“看”人运动,转变为自己“做”运动,而且势必会转达向“表现”运动。而这种“表现”必然离不开时髦的、搭配得体运动服装。这就是您经营此业能够顺利发展的又一潜在因素。所以,今后的运动器材店不春是单纯地出售运动用具,凡是与运动有关的商品都应该出售。

年轻学生或女士们常去光顾的繁华街道或休闲地域,都是开设该店的理想位置。但是运动用品并不题仅仅在店内出售就可以了,必须向学校、机关团体、厂矿企业等等推销,才能获得更优厚的业绩。因此,您必须善于运用这种对外拓展的经营方式。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