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杨基:从培训事业的经营活出自己的生命价值

2017-04-11来源:开店网
核心摘要:4月11日,由校长网校长网举办的“2017校长网·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会上,发布了历时6个月调研编撰打磨的《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蓝皮书》。双巨头时代,新东方、好未来领衔行

4月11日,由校长网校长网举办的“2017校长网·中国教育培训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会上,发布了历时6个月调研编撰打磨的《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发展蓝皮书》

双巨头时代,新东方、好未来领衔行业老大,老二位置,然而在行业赛道上,培训机构可以选择不同的发展形态,你可以选择做大做强,也可以追求小而美的活下去。

台湾杨基教育董事长杨基作为小而美的代表,认为成功的培训学校不仅承担着提高学生成绩的责任,更应该重视学生的品德教育。他在自己学校组织了“品格营”,教育孩子要从小懂得缩小自己、放大别人,学会付出和孝顺,还会在每节课后都给学生写一封信,要求学生家长一起读。这也是身为老师的价值,用一个生命影响另一个生命。

也许你会质疑培训机构的老师对学生的影响能有多大。在韩国,学生会把自己学习过的培训机构作为自己的母校,然而在中国很少出现这种情况。难道培训机构以及老师的价值真的只能体现在学生的升学考试中吗?

对于这个问题,杨基谈到自己的恩师姜孟希,姜的追悼会有超过两千名学生参加,而且追悼会完全是由他的学生自发组织的。也许你会觉得这也没什么特别的,但重要的他是一位培训机构的老师。

杨基最后强调做培训机构,就是做人,要有美好的家庭生活、感动人心的特质、启发过某些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主题句,活出自己的价值,用生命去影响生命。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美女卖大米赚500万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