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我国第一代女修脚师南京开连锁店

2009-06-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近日,我国第一代女修脚师陆琴将她的第10个陆琴脚艺连锁店开到了我市中华路上。南京足疗店多的是,可陆琴脚艺的出现却引人关注,因为店主人是全国众多修脚师的领路人。这位35岁的扬州女修脚师从事修脚18年,作为第一代女修脚师,陆琴的名字在全国都有名气,

近日,我国第一代女修脚师陆琴将她的第10个“陆琴脚艺”连锁店开到了我市中华路上。南京足疗店多的是,可“陆琴脚艺”的出现却引人关注,因为店主人是全国众多修脚师的领路人。

这位35岁的扬州女修脚师从事修脚18年,作为第一代女修脚师,陆琴的名字在全国都有名气,她先后获得全国最佳优秀服务员、江苏拾五一”劳动奖章、新长征突击手等称号,作为杰出的劳动者,她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曾多次应邀赴港为香港政要以及刘德华、曾志伟等影星献艺。 两年前,陆琴开始创立“陆琴”品牌,创办了“陆琴脚艺学校”。

从这所学校学成的学员多达3000人,加上与劳动部门联合办学的学员,总人数已经超过万人。这些跟陆琴学技的学员目前分布在中国各地以及日本、韩国和东南亚地区,或自己开办足疗店,或在浴场里从事修脚工作,在国内,这些学员平均月工资2000元,最高的月收入达到1万元。陆琴自己开办的“陆琴脚艺”目前已经在北京、深圳、杭州等地开设了连锁店,其中深圳店员工多达百人。

在南京的修脚师中,20%都是陆琴的弟子,他们分布在200多家足疗店或浴场里,但即便如此,南京的修脚和足疗仍无法满足消费者需要,每年都有大量南京人开车到扬州找她修脚。陆琴说,创办陆琴脚艺学校时,她曾经到农村招聘免费学员,提出“包吃包住,并给予奖学金”,许多女孩不肯学,后来在城市招聘,仍有大量待业人员不愿意学这“下等活”。可现在,许多大学生都跑到陆琴脚艺学校学脚艺,这些学员学成后,都分配到陆琴脚艺连锁店,平均月薪3000元,比一般的“体面公司”收入还高。

陆琴说:“其实,我开陆琴脚艺店的重要目的就是解除人们对修脚行当的偏见,创业的途径有多种,没有什么贵贱之分,从市场的角度说,全国13亿人口,只要有十分之一人需要修脚或足底按摩,这个市场就惊人。从创业的角度看,修脚也是一个很好的职业!”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淘米水的妙用:洗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