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研究生开足疗店

2009-06-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春节后我们就将到重庆去开家分店!就读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的重庆万州籍研究生罗南凤昨日告诉记者,由她和3名研究生同学在成都合伙开办的足疗店生意火爆,虽然4个人都是老板,但他们每天都会亲自为客人诊断、烧水、洗脚。找工作受挫合伙开店昨日,正在成都市

“春节后我们就将到重庆去开家分店!”就读于成都中医药大学的重庆万州籍研究生罗南凤昨日告诉记者,由她和3名研究生同学在成都合伙开办的足疗店生意火爆,虽然4个人都是老板,但他们每天都会亲自为客人诊断、烧水、洗脚。

找工作受挫合伙开店

昨日,正在成都市青羊区泡桐树街1号坐诊的罗南凤告诉记者,今年26岁的她是万州人,目前在成都中医药大学读研究生。罗南凤说,自己的父母都是下岗工人,她就想早点找到工作,帮家人减轻负担。她在上学期间曾找过几家医院,但都没有应聘成功。“他们要的都是有工作经验的医生。”

为了能尽快帮家里减轻负担,罗于是想到了自己创业。“在大学里,我和3名研究生同学曾办了个‘足疗研究小组’,平时就聚在一起研究足疗的相关课题。”罗回忆,当时大家一碰头,都觉得做“足疗”有很大的商机。

一边读书一边创业

去年11月,4人商量好后,东拼西凑筹了2万多元,买来设备,租房正式做起了足疗生意。“我们虽然是老板,但我们会亲自为客人烧水、洗脚……”作为4人中唯一的女性,罗南凤表示自己并没有觉得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她称,自己现在还没有毕业,大部分时间都在读书,但只要有空,就会到足疗店给客人做足疗。

曾有人到店里“找小姐”

罗南凤称,现在很多人都对足疗有误解,人们一般认为我们就是在帮客人简单洗脚,其实我们是在为客人做足部治疗。她表示,一般的洗脚城给顾客提供的只是一种享受性的服务,而自己做的是一种治疗,利用医学知识给客人治疗足疾。罗透露,令人啼笑皆非的是,以前还曾有人跑到足疗店里来“找小姐”。

担心女儿“不务正业”

“我很担心女儿从事的工作!”昨日,罗南凤的母亲忧心忡忡地告诉记者,女儿在初中、高中时都曾被评为市三好学生,是个文静女孩,现在突然做起了足疗,她怕女儿“不务正业”。

在足疗店开业后几天,罗妈妈就从万州赶到成都,观察女儿的工作情况。罗妈妈表示,自己也知道女儿不是在“洗脚”,是在为顾客治疗,但就怕有客人会误解并骚扰女儿。

计划春节后来渝开分店

“重庆的消费比成都高,我们会在春节后到重庆来开家分店。”同为足疗店老板的冯本华告诉记者,现在足疗店的生意做得很红火,平均月赚近2万元,他们已在准备开分店。冯告诉记者,要是将来生意做大了,他们会合伙开一家足疗医院,专门为人治疗足疾。

新闻面对面

开足疗店 没有觉得丢面子


记:作为女孩子给别人做足疗会觉得丢面子吗?

罗:没有,我们是学医的,我们只是在用所学的知识给客人进行治疗。

记:你做足疗,亲友怎么看?

罗:大家都很支持我。

记:以后有什么打算?

罗:当然是成为一名医生,但足疗馆生意如果不错,也可能会一直干下去。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淘米水的妙用:洗肉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