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眼部特惠卡的设计(图)

2015-11-17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卡型针对人群如果顾客对美容美体连锁机构还在考察阶段,考虑是否成为VIP会员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眼部特惠卡让顾客全方位体验美容院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此阶段顾客可以是已交纳200元会员费的至爱积分会员,享受会员积分:也可以是未成为至爱积分会员,不
一、卡型针对人群

如果顾客对美容美体连锁机构还在考察阶段,考虑是否成为VIP会员的过程中,可以通过眼部特惠卡让顾客全方位体验美容院产品品质与优质服务。此阶段顾客可以是已交纳200元会员费的至爱积分会员,享受会员积分:也可以是未成为至爱积分会员,不享受会员的积分资格。

二、卡型分析

1、借助眼部特惠卡提供给顾客更多服务机会,既可体验面部护理又可体验眼部护理,充分感受美容院的服务项目。

2、眼部特惠卡可提供10次专业眼部护理,方便顾客体验眼部护理的同时多了10次顾客到店的机会,为顾客成为VIP会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赠送的4次面部专业护理,让顾客有更多机会体验专业面部护理。同时注意眼部护理的次数和面部护理的次数不同,顾客在眼部护理还未做完而面部护理即将做完或已做完时有机会建议顾客升级为VIP会员卡或者其他卡型。

4、凡在一个月内投资Ⅷ会员卡,补足差额即可转型为VIP银卡会员,极大地提高了眼部特惠卡顾客发展为VIP会员的概率。



三、卡型内容

小分子母胶原专业眼部卡:消费金额1280元,获得专业眼部护理10次,个人专属小分子母胶原专业眼部护理套装l套,获赠总价值1200元面部专业护理4次。(每位客人限1次机会享受。)

凡在一个月内投资VIP卡,补足差额即可转型为VIP银卡会员,免费赠送至爱女人积分卡。

四、到店机会分析

在成为至爱积分会员后至少21次到店机会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至少10次的到店机会。这10次的到店机会是眼部和面部的专业护理,2-3个月的护理时间里,顾客对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有了全面的认识,一旦成VIP会员就会有很高的忠诚度。

五、店主好处

1、容易留住顾客。

2、增加顾客到店次数。

3、提高成为VIP会员的成功率。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网络销售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