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通过沙龙进行销售技巧(图)

2015-11-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运用演讲技巧吸引顾客的注意力绘声绘色的演讲,在第一时间把顾客注意力吸引到演讲者身上。1、优雅、令人感觉舒服并充满激励和自信。给顾客一个充满自信和活力的第一印象,态度和语言积极,声音起伏充满激励和感情,这些在主持沙龙的过程中都是非常重
一、运用演讲技巧吸引顾客的注意力

绘声绘色的演讲,在第一时间把顾客注意力吸引到演讲者身上。

1、优雅、令人感觉舒服并充满激励和自信。

给顾客一个充满自信和活力的第一印象,态度和语言积极,声音起伏充满激励和感情,这些在主持沙龙的过程中都是非常重要的。

2、多向顾客提问。

通过提问的方式进行双向沟通,运用具体通俗的语言和听众可触及的例子,引起她们的兴趣,鼓励她们参与,这也是正确而且必要的。

3、不要当场反驳听众的异议。

当场反驳听众的异议是很不明智的做法。 “异议”即“机会”,这个时候应证该运用“销售技巧”中“克服异议”的技巧来处理,能立解答的问题,向顾客说出事实和止确答案;不不能立即解答的问题,可以微笑着说: “谢谢这位女士给我们提出了一个很好的问题,由于时间的关系,而且您的问题比较特殊,我想待会儿请我们的美容指导单独和您沟通好吗?”

处理问题听众,不仅可以帮助调动和控制会场气氛,确保沙龙顺利进行,还可使在场顾客对你更加信服。



二、运用推销技巧激发顾客的需要

沙龙不是变相的促销,它是一种联系感情的方式,注重的是交流与分享。所以,千万不要把推销的意识赤裸裸地表现在沙龙中。

1、不要直接介绍产品的好处。

采用直接推销的方式在沙龙中会有强销的意味,很容易引起顾客的反感,下次顾客就不会再来参加沙龙了,所以直接介绍产品好处的方怯是不可取的。

2、引出顾客的好奇心,激发她们的需要,然后再告知满足这些需要的方法。

抓住顾客的好奇心,引出顾客的需要,进而一步步激发这种需要,使其转变为购买的欲望和行为,这是非常巧妙的方法。因为有了需要会有行动,想让顾客采取行动,必须先辨明、激发她们的需要。

3、在顾客进行个人咨询的时候帮助她们说明产品为何适合她们。

当沙龙进行到促成交易的阶段,通过为顾客提供个人咨询的服务来帮助顾客分析皮肤状况,说明产品为何适合她们,以促成交易,这样比直接要求顾客“赶快购买”显得含蓄而且富有人情味,效果也会更好。

三、稠用抽奖环节讲解产品知识

在沙龙中如何潜移默化讲解产品知识,使顾客容易了解、接受产品,是非常重要的技巧。常规的做法是将你准备主推的产品,设置成抽奖奖品,借用抽奖之前介绍奖品的机会,介绍产品。此时顾客极易对产品产生垂涎三尺的强烈期望,是实现会后销售的关键环节。

主持人需要请出一名专家抽奖,并介绍奖品。

专家既要树立专业、权威的形象,又要生动讲解产品本身能带给她们的直接好处,同时可以引用一些权威人士/机构的评述、奖项、发达国家的数据进行分析介绍。每个奖品介绍控制在5分钟左右。

抽奖后,可以请获奖者现场试用,让顾客自己感觉并看到变化。如果时间允许可以给更多的顾客试用。

成功的关键技巧

1、最最重要的一环——保证来人!

2、千万不要忽略——激发顾客需要。

3、最最有效的技巧—参与、尝试、新颖、震撼。

4、最最聪明的做法——告知顾客沙龙后推出2-3天的特惠期,到场没有抽到奖品的顾客可以享受到优惠。也可以告知沙龙后的特惠期,专家会在美容院为顾客进行一对一的皮肤咨询,开具护理处方。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餐桌洁净盘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