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容院院长每日常规工作(图)

2015-11-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卫生清扫与检查早上规定9:00上班,全院员工要求每天至少提前10分钟到店,院长最好提前15分钟到店,快速换好工作装后在前台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陆续上班的店内员工,热情打招呼、问早,同时细心观察到店员工的精神状态。8:55分时进行工作区卫生检查(环
1、卫生清扫与检查

早上规定9:00上班,全院员工要求每天至少提前10分钟到店,院长最好提前15分钟到店,快速换好工作装后在前台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陆续上班的店内员工,热情打招呼、问早,同时细心观察到店员工的精神状态。8:55分时进行工作区卫生检查(环境卫生检查:地面、台面、桌面、床铺、门窗;当天所需物品准备检查:酒精、棉签、棉片、床单、毛巾、浴袍、浴巾、拖鞋、擦手纸、洗手液、洗发水、沐浴乳、花草茶),有问题的地方及时指出,卫生区负责人及时纠正。

2、早操、晨会(前一天工作总结,当日工作重点)

9:00准时开晨会,院长观察员工妆容与着装是否到位,不足之处及时指出,晨会后纠正。晨会视具体内容一般半小时左右,前5分钟做早操,后25分钟总结前一天工作的成功和不足之处、分享经验,设定当天的工作目标,对预约表上预约的顾客进行分析,确定当天工作重点,提出工作要求。



3、出勤、排班

前台按排班顺序安排店内人员门前站位迎接客人,其他美容师在休息室自行学习。院长监督前台工组安排是否到位。

4、检查账务

院长对前一天的各种账务进行检查(台账、签到本),确认无误后签字确认。

5、填表

院长填写业绩结构表和院长日志,传真至总经理处。填写《晨会记录本》,对当天晨会内容做记录。早班人员在《晨会记录本》上签字,晚班人员到店后要先看《晨会记录本》,并在上面签字确认内容(晚班到店后,院长应再给晚班人员开会并观察晚班人员妆容和着装是否到位,会后晚班人员签字)。

6、巡视

定时巡视美容室,留心美容师服务顾客情况。要是在过程中发现及时叫暂停,和美容师进行沟通。要在过程中解决问题,而不是成为结果以后批评。

7、跟单

院长每天非常重要的工作就是跟单,促进业绩。从顾客进店、接待咨询、服务操作、服务后咨询,每个环节认真观察美容师的沟通情况和服务细节,协助美容师完成整个服务流程,同时让顾客及时了解店内近期优惠活动,促进顾客消费。

8、问题顾客意见处理

当遇到顾客不满时要及时处理顾客的意见。顾客不满多为以下几种:

①.对店内服务细节不满意。

②.对护理效果不满意。

③.对美容师的手法不满意。

④.对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不满意。

⑤.对美容用具的卫生情况不满意。

⑥.对护理价格不满意。

⑦.对美容师的硬性推销不满意。

⑧.对顾客的重视感不够等多种原因。

从上面的不满意原因来看,都是可以事先避免的,院长在日常的店内管理工作中,要重视店内员工的多方面培训,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接待细节、工作态度、护理手法、销售技巧、卫生管理、责任心等多方面进行培训、提出要求、严格监督检查。提早把兵训练到位,顾客的意见就不会发生。当然我们每天接触的J顾客形形色色,要服务好每个顾客就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每天以积极、热情、向上的工作状态服务每一个顾客。即使顾客有意见,院长也应从顾客角度出发,为顾客解决问题,让顾客体会到我们对她的重视。

9、美容师服装仪容和卫生检查

院长在工作中时刻检查美容师的服装、仪容,对工作区卫生情况每小时检查一遍,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对不合格的卫生区域负责人进行处罚。要求时刻保持店内的环境卫生。

10、货品盘点

一天当中抽出一点时间进行货品盘点,对店内的存货情况进行了解,根据店内的销售情况进行补货。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苹果报废手机流入消费市场 经销商涉嫌违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