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个性化的男士美容专属空间

2009-06-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对应氧气美女,如今最吃香的是健康男人。作为一种时尚潮流,男士美容在羊城已蔚然成风。如果你觉得这事新鲜,那你已经太OUT了;如果你觉得男人去美容不好意思,那你该洗脑了;如果你觉得男士美容很娘,坚决不接受,那你无药可救了!男士美容与女士美容相比有

对应“氧气美女”,如今最吃香的是“健康男人”。作为一种时尚潮流,男士美容在羊城已蔚然成风。如果你觉得这事新鲜,那你已经太OUT了;如果你觉得男人去美容不好意思,那你该洗脑了;如果你觉得男士美容很“娘”,坚决不接受,那你无药可救了!男士美容与女士美容相比有什么特别之处吗?男士的美容项目还仅停留在“面子”工程上吗?本期记者特别走访了广州几家大型的男士专业美容院,近距离观察专属于他们的美容空间。

个性化的男士地盘

隐身于都市高档社区,清雅宁静的环境,专属的空间……初进男士美容院,感觉同女士美容院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仔细观察,男士美容院却在细节处有着更为个性化的风格和特色化的服务。

环境:装修简约色调沉稳

男士美容院装修更加大气,用色多以沉稳的深色和清雅的蓝绿色为主,让人感受到现代、明快、简约的欧派风格。墙壁上张贴的也是一些代表权力与欲望的艺术画,少了几分华丽,却充分体现了男人的阳刚和大气。

服务:男女搭配各有所好

女士美容院里的服务人员都是女性,但男士美容院的美容师和护理师则是有男有女。至于选择男士还是女士服务全由顾客决定。据说,一般男士顾客都会在做美容时选女性,做按摩时选男性。

项目:类型相似产品有别

男士美容的项目和女士美容的项目名称有些相似,但选用的产品却大相径庭。比如芳香护理使用的是更适合男士的精油,如薄荷、檀香、洋甘菊。此外还有男士腰肾护理等,是男士美容院的特色项目。

娱乐:品茶下棋联网游戏

女士走进美容院一般是抓紧时间享受美容师的手法与产品的效果。男士则不同,他们喜欢先品品茶,看一会报纸,间隙时再下盘棋,或联网打打游戏,从而舒缓工作中的紧张情绪,放松放松心情。因此男士美容院多设有休息和娱乐区,供顾客吸烟、喝茶和聊天。

舒缓减压成为首选

与以前男士美容只有单一的面部护理不同,如今男士美容院的项目更细致化、专业化、多样化。就拿男士身体护理项目来说,背部舒缓减压、精油火罐疗法、推脂去“将军肚”等有保健和放松性质的项目特别受欢迎,其中尤其以腰肾护理舒缓减压成为许多男人的首选。

第一步交流

在正式开始护理之前,首先与美容师进行一番交流。现代人工作时间长、工作压力大,容易出现精神萎靡、腰膝酸软、体力不支、睡眠不佳等症状,美容师说这些都可以归结为肾虚,因此男士应该定期选择此项目来达到养身保健的目的。

第二步出汗

接着被美容师带入一间冲凉房。冲凉房布置得简单干净,一间干蒸木房设在里面,散发着些许木香。先冲凉,然后进干蒸房。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流水淙淙的小喷泉,聆听优雅的轻音乐,空气中还飘荡着淡雅的花香。不知不觉间,会感觉全身开始发热、冒汗,汗水先是一点一滴地冒出来,然后连成一片,开始时呼吸会有点不适,身体慢慢放松,能感觉到体内毒素往外排出。

第三步温肾

15分钟后,走出干蒸房,用大毛巾擦干汗水,穿上特配的纸内裤、外套进入单间美容房。房内音乐悠扬,布置得大方整洁。在一张放置着电动按摩垫的美容床上躺下后,美容师一边抹精油,一边与客人轻声交谈。这种男士专用的肾部保养精油中独含多种植物精华成分,通过精油小分子迅速渗透,可以促进肾部血液循环,加强肾部淋巴排毒,提高免疫力,缓解压力,然后美容师还要用疏经通络仪针对腰、肾部位进行按压。

第四步照射

美容师在护理床上架了一台硕大无比的腰肾保养仪,将腹部团团围住。打开电源时,保养仪发出了五颜六色的力子光波,刚开始还觉得太热,可伴随着美容师的手在背部及腰部轻轻按压,热量得到散发,最后全身舒服得快睡着了。俯卧按摩完,美容师又在腹部贴上活血去湿的胶贴,继续进行行云流水般的点、摇、滚、拿、捏。一个多小时后,整套护理结束,浑身感到轻松舒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牙膏新产品,率先占领市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