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男士美容前景好 进美容院男士越来越多(图)

2015-07-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最近,有最新的研究显示,爱美非女性专属:与以前的男性相比,现代男性更在意自己的容貌。一生中,他们会花费超过4年的时间来完美自己的容貌。然而,女性在这方面只花3年时间。记者调查发现,在济南,也有越来越多的男士走进美容院,并且,在花费上比女性更
最近,有最新的研究显示,爱美非女性专属:与以前的男性相比,现代男性更在意自己的容貌。一生中,他们会花费超过4年的时间来完美自己的容貌。

然而,女性在这方面只花3年时间。记者调查发现,在济南,也有越来越多的男士走进美容院,并且,在花费上比女性更为大方。



爱美男性最在意哪些形象

这项新调查显示,一生中,男性会花掉超过4年的时间来完美自己的容貌,女性则在这方面只花3年时间。调查还发现,一生中男性会用1年零3个月时间来进行健身运动,以使自己的身材更加完美。与女性只花2个月来保持身形相比,男性所花的时间是女性的6倍。

那么,男性在意的“形象”,都包括哪些方面?调查也给出了解释:首先是胡须,男性愿意花费最多的时间来整理胡须;其次是柔嫩光滑的皮肤,也是男性们的追求;再次,就是头发养护;最后,是修剪和护理指甲。与男性相比,女性的关注重点都在“脸上”。

大约三分之一(27%)受调查的男性表示,学会剃须其实是他们从父亲那里继承的高级技能。本次调查研究的负责人说:“打扮对于现代男性来说越来越重要,随着男性日常用品的不断上市,许多男性会拿出更多的私人时间去享受剃须、发型设计以及健身。”

对于此结果,一些市民也表示同感。29岁的市民张女士说,与老公比起来,她就是彻头彻尾的“女汉子”。“我对护肤不是特别感兴趣,反而是我老公很重视。”张女士说,在卫生间里,她的所有护肤瓶瓶罐罐加起来,不过3支,而她老公的,则在10支以上,包括洗护产品、剃须护理以及眼霜、精华等。

济南男性做美容更舍得花钱

在咱济南,男性们关注的“面子”问题又有哪些?昨日,记者先走访了一些化妆品专柜。相比于女性的化妆品细分,记者发现,男士的专柜还是局限于欧莱雅、妮维雅等有限的几个牌子,在护肤品的设置上,也相对简单。比如这个冬季主推的新品中,除了洗面奶,就是一款“多功能”合一的润肤面霜。

相对于专柜的简单化,美容院里却热闹得多。在经四路上的一家美容院,一位美容师杨女士给记者展示了其男性顾客的登记册。“我们店里的男女顾客,数量基本都持平了。”杨女士说,她已经做过近10年的美容师了。“前几年,基本上一个男顾客也没有,现在却是越来越多。”

男性又都会关注哪些“面子”问题?杨女士说,跟年龄有关系。年轻的男性,最常做的项目是“控油”,他们不跟女性一样,希望毛孔越小越好,却希望的是脸部能够清爽干净。对于年龄较为成熟的男性来说,会关注眼袋问题,以及淡化皱纹。

杨女士介绍,前来美容的男士,跟职业也有一定的关系。年轻者多是空乘、销售、个体经营者等;而40岁—50岁的男士,则多是一些管理者。在消费上,这些男士也是非常大方。“一般,我的女性顾客,每次办卡都是在1000元—2000元左右,而男性顾客,则至少是3000元以上,他们主要看效果,觉得效果可以,就愿意出高价。”杨女士说。

男士美容 女性咋看

对于现代男性日益提升的爱美意识,女性们又怎么看:是觉得不够爷们,还是觉得能打扮一下,也不错?近日,日本一家媒体就对20到30岁的222位女性展开调查,总结了女性最无法接受和最易接受的“男性美容”项目。

其中,最无法让女性接受的男性美容项目,排名前三的是:整双眼皮、涂粉底和做整形。而女性不反感的男性美容中,排名前三的是剃鼻毛、用洗脸棉洗脸和修眉毛。

对此,济南时尚达人刘欣丽说:“很多女的之所以反感男的整双眼皮,是因为有点阴柔,不够自然,涂粉底也是同理。”刘欣丽说,阳刚之美还是很多女性评判男性的一大标准,男性的美不是像女性一样,要漂亮,而是一种帅气和健康的感觉。最近很流行的韩国男性中,如“都教授”等,虽是单眼皮,却赢在可爱、自然。不过,对女性不反感的男性美容中,刘欣丽不认同“修眉毛”一项,“明星修成英气的剑眉还情有可原,现实中,如果也有男性修眉,我也觉得怪怪的。”

对此,白领崔女士表示了同样的看法,崔女士认为男性美容应该跟女性美容有所区别。

女性美容的目的是为了更为柔媚、有女人味,男性应该干净清爽就好,比如控油、剃鼻毛、做发型、美白牙齿等,这些都是可以让人接受的。涂粉底、戴美瞳等这些趋向女性美容的项目还是不要做为好。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一个取代传统发传单名片的新形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