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怎样开手工皮革作坊

2009-06-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一、性质会员俱乐部保险单缘由:商品流水线生产的东西越来越不能满足新新人类对个性的追求了,特别是饰品。每个人穿在身上,戴在身上的都希望是最能体现自己风格的,最独一无二的。而从商店,甚至专卖店买出来的东西,或多或少有重复性。于是时尚化的人要

一、性质

会员俱乐部

保险单缘由:商品流水线生产的东西越来越不能满足新新人类对个性的追求了,特别是饰品。每个人穿在身上,戴在身上的都希望是最能体现自己风格的,最独一无二的。而从商店,甚至专卖店买出来的东西,或多或少有重复性。于是时尚化的人要求能够有真正只属于自己的,为自己而做的饰品。只有发挥每个人自己的思维来创造,一块泥巴在一百个人手里才有一百种模样,一块皮革也能体现出自己的个性化,所以我想到给大家一个可以自己设计自己动手的空间。

另外,一些简单的皮革制品,像皮包、钱夹、手机套、皮带等等制作工艺也较简单,即使是外行也容易学习,而且皮革本身就透露着一种粗犷的感觉,所以即便是顾客制作得粗糙也别有特色。这样,一个符合时尚需求也适合生存的皮革作坊就应运而生了。

二、规模

一间相对大些的主厅,可以陈列顾客的成员,还可以摆放一些有代表性的样品,也可以买卖。主厅四周是多间隔离出来的小房间,里面摆放好所需的设备材料,俱乐部会员可以一人或几人完成私人的在里面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也可以考虑把小包间作成落地的透明玻璃,外面的人通过玻璃欣赏也是种可以促进消费的享受。

三、选址

城市的家居小区旁边。不需要在繁华的市中心,那里的地价相对较贵,而且面积比较小,不适合作坊的性质需要。相反,农居小区首先就帮我们净化了一道消费群。通常住在小区的人们都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也比较能接受这种纯手工性的强调过程化的消费。其次在他们工作之余,闲暇时刻,不用太远的路程就有一个可以安静做点东西、互相交流的环境应该是很有必要的。

实际操作:由于成都是西部皮革的集汇地,而成都市场上虽然有来自北京的皮革制作店,可以让顾客定做皮革饰品,但无法满足顾客想自己动手亲自制作的欲望,所以该市场具有开发潜力和可实际操作性。

四、特点

提供给了现今都市人一个动手的环境。其实很多人并不在乎要做什么东西,而只是想体验一个做的过程。城市里的商店应有尽有,但总不如自己做的那么有感情。也是这个原因,现在的陶吧很流行。这个手工作坊就是满足城市人这种心理而设定的。

温馨细节:由于是会员俱乐部制度,所以在顾客来动手的同时,还提供细致的服务,如水酒,和会员间的交流活动,让每个到这里的人倍感亲切。而且在顾客需要的时候,还有专业的人员给予指导讲解和示范。

发展前途:抓住一个让顾客自己动手的特点,还可以派生出其它很多手工制品的作坊,如粗布的染织等等,最终真正成为一个比较大型的手工作坊俱乐部。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季驱蚊子的另类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