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教你开家时尚精品店

2009-06-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如果您想专职从事美丽事业,快速实现美丽创富的目标,那么就加入美丽创富事业吧,开家自己的时尚精品店。开店可以面向当地广大的潜在顾客,信任度比较高,客流量大,销售量容易做大,适合拥有一定资金,想创立自己美丽事业的人士。地段的选择:建议选择商

如果您想专职从事美丽事业,快速实现美丽创富的目标,那么就加入美丽创富事业吧,开家自己的时尚精品店。开店可以面向当地广大的潜在顾客,信任度比较高,客流量大,销售量容易做大,适合拥有一定资金,想创立自己美丽事业的人士。

地段的选择:

建议选择商业繁华地段,这一区域客流量大,商业氛围比较好,名牌众多,顾客信任度高,容易迅速建立客户群体,实现盈亏平衡,增强自信心,为今后的业务扩大打下坚实的客户基础。租金会贵一些,但物有所值,付出的租金会有骄人业绩的回报。如果位置过于偏僻,客流量少,初期业务拓展比较费劲,顾客信任度比较低,需要做大量的说服引导工作,事业发展要缓慢许多。

装修的定位;

美丽创富事业的很多代理的经验表明,面积大小不是决定因素,但必要的装修投入是必须的,给顾客一种时尚、舒适、高贵而又有亲和力的感觉对于衬托世界名牌时尚产品是非常重要的。进入这种环境,顾客会产生一种对名牌产品的敬仰之情绪,这对于您下来的引导、传递时尚理念,激发顾客购买欲望是很好的铺垫。反之,如果店铺过于简陋,环境比较差,顾客会产生怀疑产品真伪的念头,本能地产生抵触情绪,甚至因蔑视而过门不入,这时候您再想说服她,激发她的购买欲望都十分困难,因此我们说好马要配好鞍,世界名牌自然应该有与其身份相衬的销售环境。

经营策略:

店铺经营需要提供足够丰富的产品种类,高中低档相互搭配,以兼顾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与专柜不同,店铺如果品种过于单一会影响顾客进入店铺的意愿。可以考虑给顾客派发VIP会员卡,持卡者才可享受一定的折扣,很多品牌的销售经验表明,这是维持顾客关系,导致顾客重复购买的有效方法。店铺门口应设立时尚显眼的宣传招牌、灯箱甚至霓虹灯,在茫茫人海中,怎样吸引客流的眼球注意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首先让顾客注意到您的店铺,才有可能进入您的店铺,只有进入,才有成交的机会,否则,即使您的店铺在百货大楼旁边,也可能冷冷清清!

店铺的布置要清新、高雅、有档次但绝不奢华,既不要让顾客觉得很没有档次,不屑一顾,也不能让普通消费者产生心理压力,怕自己消费不起而踟躇不前。对顾客要一视同仁,耐心、诚恳、礼貌,即使没有成交也应礼貌地送走顾客并欢迎下次再来,这次没有买,可能下次买,自己没有买,可能带朋友亲戚买,来的次数多了,她自己也会感觉不好意思,总会买一些产品。因此绝对不能流露出任何气愤、蔑视的表情,否则您将永远丧失这个顾客甚至她的亲友的生意。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夏季驱蚊子的另类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