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礼品包装店 创业新亮点

2011-01-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常常要送亲友礼物,礼品包装成了一个消费新亮点。一、开礼品包装店市场分析:送礼讲究个体面,而在期间更是送礼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送礼,还是单位送礼,如果对所送礼品有个好的外装,送礼者不仅自己会看着满意,而且接受者也会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常常要送亲友礼物,礼品包装成了一个消费新亮点。

一、开礼品包装店市场分析:

送礼讲究个体面,而在期间更是送礼的高峰期,无论是个人送礼,还是单位送礼,如果对所送礼品有个好的外装,送礼者不仅自己会看着满意,而且接受者也会舒心。可是现在尽管在很多地方有了进行礼品包装的门店,但一般也都是兼职,如此一来,即使经过了包装,但是却很难达到这些需要包装送礼者的要求。

二、开店建议:

开礼品包装店在选址时,不一定是人流量特别大的地方,但店面一定要容易被人发现,比如开在市区的大街上,可是不需要在主街上,因为开在这里不仅相对房租要便宜一些,而且也不至于会影响到礼品包装生意。店面不需要太大。一般有20-25平方米就足够了。前期投资约在20000元左右,主要用于前期3个月房租3000元,装修费2000元,购买包装材料、工具4000元,雇佣专业包装人员2名,3月工资6000元(这个可以按底工资加包装件数提成计算工资),开店宣传、办理开业手续、流动资金5000元。如果这些都做到位了,专业礼品包装店就可以在节日前开业了。

三、经营指点:

首先,对于雇佣进行礼品包装的员工,最好是对礼品包装内行的,如果雇佣的人不懂的礼品包装,则经营者在开店前就需要对自己的员工,包括经营者在内要进行上岗培训,可以通过购买一些礼品包装类书进行学习和有提供这方面培训的专业职业学校联系学习。只有过硬的礼品包装本领,才能保证在开业后能吸引来更多需要包装的顾客前来光顾。

其次,对于店内从事礼品包装的员工,其在给顾客拿来的礼品进行包装之前一定要了解顾客的这件礼品送的对象究竟是谁,只有了解了顾客送礼的对象,才能更好地根据对方的身份、关系制作出令人满意的包装。对于送给长辈的要选择温暖一些的颜色;对于送给朋友的要包装得浪漫一点;而对于送给孩子的当然要选择比较卡通一点的,最好选择有卡通图案或动画角色的外包装,比如外包装上印有孩子们喜欢的喜羊羊、奥特曼、白雪公主等的。包装必须讲究人情味,只有包出送礼人的心思来,才会让送礼人送的高兴,而收礼人也收得欢喜。

再次,对于经营者在做礼品包装生意上既要服务好单个顾客,更要抓住大客户,只有大客户才是自己礼品包装店的主流客户。那如何才能抓住大客户呢?最直接的办法就是与各大公司、企业进行合作,通过进行礼品包装打折优惠来吸引这些单位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很多公司由于业务上的需要会经常要互相赠送对方各种礼品,当然如果把这些礼品包装起来送,则会更显得对对方的尊重。有单位需要这样的业务,经营者能投其所好,并进行优惠,这些有需要的单位又何乐而不为呢?当然,这需要经营者上门进行营销才会见功效。如果真能与几家大单位进行合作,也许一桩买卖就能当店里平时好几天的收入。

在送礼旺季,礼品包装需求大量增加的特殊“时期”,如果有心创业者抓住商机开一家专业礼品包装店,一定会在节日期间财源广进。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提升共享上网网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