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今年礼品行业的新方向

2014-07-1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实用型礼品,逐步走俏最近我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告诉我,他最近接到了不少的礼品单。他做的是啥呢?拖把,没想到吧,这个东西竟然会成为礼品。然后,老马带着很不解的心情,去连续询问了几个,我一直认为不可能做礼品的行业。发现情况都是如此,同时结合很
1、实用型礼品,逐步走俏

最近我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告诉我,他最近接到了不少的礼品单。他做的是啥呢?拖把,没想到吧,这个东西竟然会成为礼品。

然后,老马带着很不解的心情,去连续询问了几个,我一直认为不可能做礼品的行业。发现情况都是如此,同时结合很多相关的礼品公司的朋友们的说法。可以至此断定,礼品采购开始进入实用时代,礼品采购规模并未萎缩,但是更倾向于实用化。

2、品牌化礼品,开始登上舞台

同时我又在几个礼品公司的朋友那里了解到,现在的礼品采购还有一个倾向。就是由原来的要求绝对不允许加上生产厂家的名字和地址,改成了必须要有品牌标识和明确的售后。

这点我没想到,因为以前礼品公司,最忌讳的就是,加你的LOGO或者标志。

3、观赏性礼品,进一步萎缩

例如传统的纪念币,纪念章,这类的礼品需求,特别是在促销礼品中,开始逐步走低。根据我手头的资料,甚至有绝迹的痕迹。但是,这类产品有走高的趋势,就是需求变小,但是要求变高,价格也变高。

好了,我最近的发现就说到这里了,各位,如果你做的是杯子或者其他的非常实用的家居产品,属于你们的礼品时代开始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防辐射电瓶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