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家婚庆公司 一定赚翻

2016-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结婚才知道最赚钱的事是开个婚庆公司,原因很简单:1、入门坎低婚庆公司关键点就是可以抄袭其他公司的创意,无需多想,有很多东西网上多的是,不需要专业人士就能做到。不像开个酒店要懂行,开个餐饮会炒菜什么的。走了新区几个店,大同小异。在闹市找间门
结婚才知道最赚钱的事是开个婚庆公司,原因很简单:

1、入门坎低

婚庆公司关键点就是可以抄袭其他公司的创意,无需多想,有很多东西网上多的是,不需要专业人士就能做到。不像开个酒店要懂行,开个餐饮会炒菜什么的。走了新区几个店,大同小异。在闹市找间门面,找个美女接待就成功一半了。

2、设备简单利润却高

婚庆公司的东西都可以重复使用N多次,以我这次婚礼为例,地毯那么旧却要200(呜呜),花,在其他朋友婚礼看了无数次,也在我的婚礼上出现,一次投资,多次重复使用,价位却高,不赚钱才怪。



3、临时公司

去了几趟婚庆去咨询,都是一个美女接待,后来才知道,婚礼当天都是临时请的人,主持人是、做事的也是,也就意味着平常不要付什么资金就能维持一个公司,一本万利。

4、价位偏高好赚钱

我那场婚礼,就几个花盆、几个地毯、几个喜字,一个主持人,就要了1600多,还说是最便宜的,我们都是做事的,算算成本,那利润,真是高啊。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铺灰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