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花店如何主动出击做宣传(图)

2015-10-2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花店的经营也是如此。想打响花店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花店,就要主动出击做宣传。花店属于坐店式经营,很多店主认为只要把自己的花店整理得井井有条,坐等顾客上门就好,然后再通过贴心的服务让顾客满意而去,口口
在是一个“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花店的经营也是如此。想打响花店的知名度,让更多的人知道自己的花店,就要主动出击做宣传。

花店属于坐店式经营,很多店主认为只要把自己的花店整理得井井有条,坐等顾客上门就好,然后再通过贴心的服务让顾客满意而去,口口相传后,不用做任何的广告促销也可以顾客盈门。但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势下,仅仅被动地等待还是远远不够的。店主要主动出击做宣传。

如果有条件,可以与媒体建立密切的联系。在一些重要节日来临之前,或是自身制造了消费热点之后(如店庆等),可以与媒体联系,通过体告知顾客。比如在情人节,花店可以在网上或是报纸上推出一些类似神秘花盒的策划宣传,给顾客留下悬念,吸引顾客光顾。



在日常经营中,花店也应该注重坐店宣传。比如,每到岁末年初,花店都可以适时推出新的宣传册,让顾客提前了解到花店在一年之中会有哪些活动。同时,花店还可以给顾客送上一张精美的贺年卡,以表达真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店店主还应该要抓住任何可能的时机,与自己的老顾客保持联系。比如有一对新人在花店定做了花车,那么第二年的这个时候,花店可以考给这对新人送去一束花,这既表达祝愿,也是一种广告宣传的方式。

对于那些比较大的客户,店主更要想办法主动出击。有些店主常会觉得自己有主动宣传的心,却找不到主动出击的机会。其实,只要花店店主们能细心观察,在各种媒介中就藏着很多的资源。在看电视、看报纸、上网时,花店店主就可以留心哪些场合需要用花。

上海的张先生听到广播说,生产汽车的一家集团不久就要将总部迁到上海,于是立刻与其取得联系,结果预先争取到该集团此后的大量用花。哈尔滨的陈女士也是在电视上看到本地建成了一座大型的艺术展室,于是上门自荐。凭借着自己出色,陈女士取得了其内部的常年花艺装饰业务。当然,这些还都是比较偶然的事件。花店店主们平时固定地翻翻广告黄页,收集一些信息,再打打电话、发发短信,运气好的话,说不定就能争取到一两家机构进行合作。

总之,花店老板要想方设法主动出击,让自己的花店走出去,被更多的人所认识。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尽先机。当然,有好的广告和宣传,一定要有完善优质的服务跟进,否则再好的广告宣传都会显得堪一击。这是花店老板们要特别注意的。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可视化KTV点歌系统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