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美化花店环境 提升花店的经营品味(图)

2015-10-2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鲜花本身就是美丽的事物,经营花店没有品位万万不可。当鲜花的香味让人心旷神怡,吸引入不由自主地跨进店内,却看到一番脏乱的景象,不仅大大煞风景,更重要的是让人马上想要离开。每个光顾花店的顾客几乎是心怀美好的想法,若被店里的环境破坏,自然就会想
鲜花本身就是美丽的事物,经营花店没有品位万万不可。当鲜花的香味让人心旷神怡,吸引入不由自主地跨进店内,却看到一番脏乱的景象,不仅大大煞风景,更重要的是让人马上想要离开。每个光顾花店的顾客几乎是心怀美好的想法,若被店里的环境破坏,自然就会想走。所以说,开店不怕店小,就怕脏乱。提升花店的经营品位首先要美化花店本身的环境,给顾客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营造良好的花店环境,首先,要确保店里要干净、整洁,各项物品摆有序,让人一目了然。灰尘自然是越少越好。同时要注意给顾客留出足的选购空间,切忌太过逼仄,容易让人产生压抑感。其次,店里工作人的服装要整洁,要知道,店主和店员是花店的活招牌,一个够甜美、够亲和的店员更容易留住顾客。



最后,用一些小细节表示对顾客的欢迎,送适时的温馨。比如,当顾客一迈进店门,就说一声“欢迎光临”,并亲切地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因为很多顾客想送花或买花,却不一定了解自己体要买的产品是哪一种,这时就需要店内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提供引导和帮助。如果花店内设有休息区,那么可以为顾客送上一杯温水,将体贴做得更加到位。这些其实并不花多少成本,却对留住顾客、提升花店自身的品位非常有用。

花店最好能打造出一定的品位。一般而言,花店应典雅清新,室内的饰和物品摆放要有一定的文化寓意,比如可以借助名人的字画渲染文化氛围。其他的一些装饰品也要与花卉相互辉映,错落有致地搭配,要集艺性和知识性于一身,切忌随意乱放。据调查显示,有一定文化品位的花更容易让人产生深刻印象,自然也更能留住回头客。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再也不用为剪指甲发愁的剪指甲机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