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一家装修植物专卖店大有市场

2009-06-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目前房地产和装修业十分红火,装修产生的毒气问题也越来越受重视。现在的家装大多不环保,就连一些号称绿色的材料也只有20%达标,其实只要是油漆就含有有毒物质,环保产品只能保证不超标和超标不多而已,所以开一家吸收装修毒气的植物专卖店大有市

目前房地产和装修业十分红火,装修产生的毒气问题也越来越受重视。现在的家装大多不环保,就连一些号称绿色的材料也只有20%达标,其实只要是油漆就含有有毒物质,环保产品只能保证不超标和超标不多而已,所以开一家吸收装修毒气的植物专卖店大有市场。

由于利润较低、市场容量有限,目前花店太多,而植物商店太少,所以只能开在商业不太繁荣的居民区。也可在新开的小区中,待装修接近尾声的时候,租半年的门面房,专卖环保植物,半年后,撤摊再换一个新小区。也可在较大的社区寻一个长期的门面房做专卖,附带卖鲜花,或者干脆买一辆车做流动花房。

地段一般的门面房,30平方米左右,房租每年大约1万元,装修可以不需要太多,第一批货最好采用付一半货款,另一半赊销的方法,前提是要联系好可靠的货源。

推广阶段可以到一个新的小区区做个简单的问卷调查,在小区门口拦截正在装修的业主,您知不知道装修会产生毒气?您是不是会选择更环保一些的装修材料?您知道哪些装修材料会产生毒气吗?您是不是知道装修毒气对身体有哪些伤害?您会不会考虑购买一些可以消除装修毒气的植物?如果愿意,预计花费多少钱?这样既宣传了产品又调查了市场,一举多得。

此外,还必须找到自己的卖点—环保植物加上有创意的装饰功能。进货目标是农村的花卉批发市场,位置较偏,但价格便宜,而且卖的植物要与众不同一点,比如害羞草、漂亮的仙人掌、再就是铁树什么的。最好搞形状独特的植物,以及可以当家庭摆设的用漂亮的瓶瓶罐罐装的小植物。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新型按摩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