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何经营二手婴儿用品店

2009-08-14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问:我想在北京回龙观社区开一个代卖二手婴儿用品店,如果谁家里有闲置的婴儿用品可以放到我的店里,由我来代卖,卖出东西后只用给一定的佣金就行了。请问可行吗?答:做婴儿产品,一般来说都有相当的空间,但是二手店要特别慎重,一个是现在大家都是生一

问:我想在北京回龙观社区开一个代卖二手婴儿用品店,如果谁家里有闲置的婴儿用品可以放到我的店里,由我来代卖,卖出东西后只用给一定的佣金就行了。请问可行吗?


答:做婴儿产品,一般来说都有相当的空间,但是二手店要特别慎重,一个是现在大家都是生一个宝宝,所以对自己的宝宝通常都是用最好的东西,即使家庭条件比较一般的情况下,大概买一手的是绝对大的比重。

还有一个,人们对二手产品有卫生清洁方面忧虑,即使你洗得很干净,人们也有这样的担心。在一般城市社区中间,婴儿二手产品的空间会比较小。通常二手空间在什么地方?如果在大社区中搜集的二手用品转移到另外的比如民工社区或者其他的社区,它的空间会比较大一些。

另外一个,儿童的二手产品的类型不一样,有些是婴儿护理用品,有些是他穿着的服装,有些是其他的服装。如果在城市里二手产品是那些相对而言人们对他的健康、清洁忧虑比较少的产品。现在想想从玩具到小孩穿的衣服,到小孩护理用品,似乎这些剩下的空间不是很大,我觉得应该有限的,跟我第一个回答的道理一样,任何产品很重要你要看看这个地方有哪些家庭愿意用婴儿的二手产品,而且是什么样的家庭,它大概有多少,这样就确定你能不能做,以及做多大。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生活常识 --100条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