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2018年,我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2018-01-04来源:开店网
核心摘要:校长网在2014年,2015年整整做了两年的免费服务,2016年开始做收费业务,当年营收400万,年底我们计划2017年营收1200万,结果没有想到我们的年度会员大受欢迎,营收做到2700万,而且第一

校长网在2014年,2015年整整做了两年的免费服务,2016年开始做收费业务,当年营收400万,年底我们计划2017年营收1200万,结果没有想到我们的年度会员大受欢迎,营收做到2700万,而且第一批会员绝大多数都续费了,这给我们的团队带来很大的信心,我们2018年的营收目标是:一个亿!

过去两年,我都参与了一线的教学和答疑,特别是2017年,任何一个会员都可以点名预约我给他(她)答疑,这占用了我很多时间,但是每接通一个电话,聆听校长们的倾诉,帮助他们分析问题,给出建议,安慰他们,鼓励他们,几乎每次沟通,都能使校长变得开朗起来,这使我非常有成就感。

我很喜欢给校长答疑,就像当年我很喜欢给孩子上课一样。

但是,明年我们要完成一个亿的营收,团队会迅速扩张,我们内部招聘和培训的任务很重,我一个人服务不了几个校长,但是如果我们招聘和培训更多的讲师来服务校长,那么我相信会有更多的校长受益。

作为一个创业者,要为团队负责,要为用户负责,不能凭自己的喜好去做事,所以今年我不再给年度会员做一对一答疑了,希望大家谅解。

但是每周日晚上21:00-22:00的直播答疑,我还会坚持做下去。

校长们不用担心和我的接触变少,因为2018年我们要给年度会员做12期线下训练营,每期2天2夜的学习,我都会陪伴大家。

这12期的主题分别是:
1月——校长成长营之薪酬驱动力
2月——校长成长营之金牌咨询师
3月——校长成长营之巅峰团队建设
4月——校长成长营之低价引流实训
5月——校长成长营之暑假招生落地
6月——校长成长营之人才定天下
7月——校长成长营之秋季招生落地
8月——校长成长营之股权激励
9月——校长成长营之高效会议管理
10月——校长成长营之中层执行风暴
11月——校长成长营之全年规划和财务分析
12月——校长成长营之家庭教育讲座会销实战

我们这个12期线下训练营对会员是免费的,如果会员的同事要参加收300元场地费,如果有非会员的学校参加,收1999元学费。

线下活动除了这些训练营以外,我们还有参访大校活动,刚刚结束的贵阳CC英语,北京学而思参访活动,还有台湾游学活动,都受到校长的好评。

另外我还想每个月做一期“教育创业者分享创业故事和创业项目”的活动,希望能有更多优秀创业者的故事得以传播。

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做年度计划,工作虽然重要,我还是要把学习放第一位,制定了很多学习计划,也购买了很多课程,不学习就不会有进步,面对当今瞬息万变的行业,创业者的认知如果长达一年都没有进步,那么一定会被这个行业淘汰。

元旦那天,我思考很久,列出了2018年我觉得工作方面最重要的十个事:
1.大量阅读创业理论,提高认知
2.思考公司的战略和战术
3.花特别多的精力在招聘方面
4.花特别多的精力在员工培训方面
5.关注公司各部门的投入和产出,提升运营效率
6.公司文化建设,推动价值观评价体系的实施
7.会员的线下活动:12期训练营,大校参访活动,创业者故事分享
8.周日会员的直播答疑
9.每周写一篇订阅号原创文章
10.为下轮融资做准备

我希望2018年的年底,我回顾这些工作时,能够对自己这一年的表现感到满意。
 
各位校长,请你们也思考一下2018年的工作重点,欢迎大家留言。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校长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人“挪”就一定活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