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情人节手机促销活动

2009-08-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情人节的到来,不仅让情人们很高兴,商家们也很高兴。其中,五光十色的手机做为情人节礼物即精贵又浪漫,受到大家的青睐,那么,情人节手机商家到底要怎么去做呢?商家们做情人节,目的是为了借此节日,促进,拉动销量,但是随着的频繁使用,消费者对于这种

情人节的到来,不仅让情人们很高兴,商家们也很高兴。其中,五光十色的手机做为情人节礼物即精贵又浪漫,受到大家的青睐,那么,情人节手机商家到底要怎么去做呢?

商家们做情人节,目的是为了借此节日,促进,拉动销量,但是随着的频繁使用,消费者对于这种方式已经麻木,失去了原有的兴趣,因此,本次的情人节手机促销,要想取得成功,促进销售,就得先把销售的对象,消费者研究明白了。只有了解了消费群体的消费心理,消费习惯,才能稳准狠的抓住消费者购买欲望,从而进行购买行为。

手机促销活动主题,是情人节手机促销拉近商家与消费者距离的有效方法,在对目标消费者了解的基础上挖掘出自己手机产品与消费者与情人节共通的元素,加以设计扩大,形成自己情人节手机,这样,消费者与促销活动在情感上可以达到一定程度的共鸣,可以让消费者从促销活动中看到自己消费的理由,消费行业自然也不是什么难事了。


看看以往情人节手机促销活动

诺基亚情人节手机促销:买游戏手机送游戏套装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手机游戏迷,那么送他一部诺基亚N-Gage-QD作为情人节礼物最合适不过。记者从诺基亚获悉,凡情人节这天在诺基亚指定专柜购买N-GageQD手机,即可获得限量版超级游戏套装赠品一份,赠品只有3000份。现场填写一张“抽奖券”后,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000元的17英寸液晶电脑。

摩托罗拉情人节手机促销:多款时尚手机全线让利

记者从摩托罗拉市场部获悉,情人节摩托罗拉多款时尚手机全线让利,其中指书A668优惠高达500元;热销产品E398、V872及V500皆优惠300元;C650、V220、V303、V300、V600i等也打出优惠100元不等的动心价格。

不仅如此,在2月16日前,凡到摩托罗拉专柜购买指定型号的手机,即可获得意外大礼:凡购买A780、V3、A768和MPX220等时尚系列手机的用户,将可获赠价值580元的逍遥行礼箱一个;购买V872、V168、V221以及V22的用户,可以获得价值380元的摩托罗拉毛绒绒音响一对;而购买V872、V600等,则可获得同样价值380元的超酷运动背囊一个;购买C380、C650、V180、V221、C115等系列产品的用户,即可免费拥有价值180元的炫彩地毯、舒心靠垫和莹彩保温壶。

索尼爱立信情人节手机促销:情人节有礼“游”

记者从索尼爱立信市场部获悉,在情人节这天,所有购买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消费者均可得到一份精美的时尚礼品,同时更可参加“有礼‘游'刮刮卡抽奖活动”,大奖是“香港四日合家游”,另外还有高档新秀丽旅行箱以及Sony DVD机两款大奖。

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各款参加促销活动的手机,可获得不同的精美礼品。如购买S700c可有机会获得惠普photosmart325便携式打印机和超酷迷你音箱;K700c则为消费者准备了高档时尚双肩背包,背包面料与色彩均体现着时尚元素,格外适合游行天下的游侠一族。

另外,商务首选机型P910c、时尚炫酷的K500c与K508c、经典版本T628、“功夫手机”T290c与J200c等,也为消费者准备了高档迷你音箱手机座、精美相框、流行贴身香包、“功夫”手机套等精美礼品。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瘦美人健康排毒餐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