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超市国庆节促销方案

2009-07-1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为了更好的做好,十一长假的促销工作,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现推广部制订了两套方案。打算以两根线相辅相成,一条造人气;一条促销售。两线交*,提高综合效应。具体方案如下:国庆游园会系列店庆活动(一)运动宝贝速爬王比赛报名条件:凡2004年9月28日
为了更好的做好,十一长假的促销工作,提高企业的知名度,现推广部制订了两套方案。打算以两根线相辅相成,一条造人气;一条促销售。两线交叉,提高综合效应。

具体方案如下:

国庆游园会系列

店庆活动
(一) 运动宝贝速爬王比赛

报名条件:凡2004年9月28日出生的婴儿,家长持出生证、户口簿来本超市可以领取价值2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每人限领一份);另外2004年9月28日、10月28日出生的婴儿,凭出生证和户口簿,可免费报名参加运动宝贝速爬王的比赛。

比赛时间:2005年9月28日9:30--------17:30
比赛地点:篮球场或跑道
奖项设置:
每场冠军:宝宝温度表一只
总冠军:宝宝乐童车一辆

比赛方法:
在一段10M的跑道上事先用塑料拼图地板在地上搭好跑道,每道的颜色应不同
4-6名婴儿在起点同时爬行,家长可在一边用任何方式引逗儿童前进(但不得接触儿童身体)最先爬到终点的获胜。由工作人员记录用时并张榜
爬出跑道的即为犯规,接触儿童身体即为犯规,并不得继续比赛
每场冠军奖品当即发出

成绩评定
5:30分截止后,汇总成绩,电话通知获奖情况。本次活动由南京市公证处公证。
颁奖仪式在第二天进行

前期宣传:
各个媒体上的广告宣传

平面设计:婴儿抓周的图片抓到的是特写本超市,活动宣传,参赛须知,本超市的背景

准备工作
1.前期宣传
2.跑道的布置
3.奖项的准备提供、设置
4.记分的表格、公示的展板
5.卖场的布置

(二)旧帽换新颜

在9月29日当天,带任意品牌任何一款帽类产品,都可来本超市领纪念版钓鱼帽一顶,或凭该产品购物小票折价2-5元(或给予折扣)限购帽类产品,旧帽收回。

(三)包罗万象,运动走四方

十一长假,出行的人较多,而运动服饰休闲是旅游的首选,包类产品更是比备品,9月28日—10月7日,在本超市购A班或其他品牌正价货品可享受8。8折左右的优惠。具体操作可联系旅行社,扣率由旅行社承担。 (学招网—中国最全面、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四)运动形象广场秀

前期准备:模特雇佣、服装提供、T形台布置、音响、综合彩排
主题:运动形象
配饰:卖场运动配件
时间:10月1日上午
费用支出:模特费、饮料(可用现调机)
宣传配合:现场散发本超市十一活动的清单,印制彩页,彩页上附抵用券,超市知识有奖问答 。

(五)慢骑比赛

地点:本超市门前广场
时间:10.2.
设立奖项:
设一-----八名
参赛方法:现场报名,采用擂台形式,在两条跑道上。两辆自行车同时从起点出发,坚持到最后者方胜利。

(六)运动大力士“掰手腕”大赛

时间:
地点:篮球场,设台子(需赶制)
比赛方式:现场报名,抽签分组,三局两胜
人员配合:裁判一名、 编排一名、现场主持

(七)亲子活动系列:

抢板凳,踩气球,铿锵二人行(老少配)
地点:篮球场内
报名:凡是家长协小孩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费用预算

1、美陈费用
(1)、海报费用:2幅海报(2只放置在主门口)
共计:1M*1.5M=160元/块*2块=320元
(2)、收银台活动告知系统: 12个放置收银台+1个放置总服务台。共计13块告知系统(全部为手工自制)
(3)、舞台背景布:200元
(4)、其他美陈费用:500元

2、各项租赁费用:
大投影布、投影仪租赁费用:1700元/天*2天=3400元
电脑由公司自行提供

3、媒体费用
(1)、
南京交通广播网(FM101.1) 每天9次套播 时间:20秒
南京经济广播电台(FM104.3)每天9次套播 时间20秒
南京音乐台(FM105.8)每天9次套播 时间20秒
(2)、金陵晚报10.5彩色通栏

4、奖品费用:(待定)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对电脑用户的保护产品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