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书店圣诞节、元旦促销方案

2009-07-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活动一:活动时间:12月23日2007年3月10日活动内容:(1)活动一:圣诞节,送欢喜时间:12月23日12月25日,(全天不定时6次)地点:卖场各楼层活动内容:1、活动期间,由各门店自行安排一位身材较为高大机灵、具有幽默感的男员工,穿上圣诞老人服装

活动一:

活动时间:


12月23日——2007年3月10日

活动内容:

(1) 活动一:圣诞节,送欢喜

时间:12月23日——12月25日,(全天不定时6次)

地点:卖场各楼层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由各门店自行安排一位身材较为高大机灵、具有幽默感的男员工,穿上圣诞老人服装(装扮的越象越好),背上礼物糖果袋,在店门口或卖场内(最好是巡回走动效果好)为来店的小朋友派发糖果和圣诞节小礼物;


2、凡一次性购买图书或音像制品满30元,可获赠书城少儿区免费门票一章。


3、凡一次性购物满48元的顾客,可免费和圣诞老人合影留念一张(照片在指定时间内领取),同时,还可与圣诞老人猜拳(剪刀石头布,三打两胜),胜利的顾客即可用一只手在圣诞老人糖果袋里一把抓,抓多少免费得多少;

活动人员安排:

1、散装糖果,由文具部董立军负责联系赞助散装糖果,约配15公斤,12月23日开始在买场分发,到12月25日结束。
2、活动赠品、小礼物,及所需照相机和洗胶卷费用由业务部马国钧统一负责解决。
3、圣诞老人装扮者,可为安检处马长河和雷亮。


活动二 :

购“湖北海豚”少儿图书,赠精美冬季保暖装配

活动时间:

12月23日----3月10日

活动地点:

书城二层少儿区 湖北海豚少儿图书展柜

活动内容:

1、 凡一次购买海豚少儿图书30元者,可获赠儿童精美保暖帽一顶;
2、 凡一次购买海豚少儿图书50元者,可获赠儿童漂亮保暖围巾一条;(学招网—中国最全面、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3、 凡一次购买海豚少儿图书80元以上者,可获赠儿童精美冬季保暖装配一套(帽子+围巾);

活动人员安排:

1、 少儿区人员负责设置“海豚少儿图书”展柜。
2、 一层杂志区负责奖品的发放,并作好登记。



活动三:

快乐元旦 购菜谱赠礼品活动

活动时间:

12月25日---1月8日

活动地点:

一层图书广场,生活娱乐菜谱展柜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购买如下图书中的任意两本,均获赠价值30元的美国“特百惠”调味壶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家常菜》、《煲汤》、《大众菜》、《凉拌菜》、《家常炒菜》、《家常川菜》、《熏卤酱》、《家常粥》、《家常主食》,超低定价:12:00元,回馈大众,享受节日欢乐之余,体验更高性价比。

活动人员安排:

1、 生活娱乐区人员负责设置“菜谱图书”展柜。
2、 一层杂志区负责奖品的发放,并作好登记。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使用打印机的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