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珠宝店圣诞节促销方案

2009-07-1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点石珠宝市场部圣诞节促销方案一、促销策略1、DM宣传单页、掉旗折上折、礼尚礼、点石天天伴随你作为广告语,以圣诞、元旦为主题,作主推产品及节日促销单张。考虑制作制版成本问题,此促销单张正面作天花掉旗、背面为主推产品。2、形象场景布置A、专卖

点石珠宝市场部圣诞节促销方案

一、促销策略


1、DM宣传单页、掉旗


“折上折、礼尚礼、点石天天伴随你”作为广告语,以圣诞、元旦为主题,作主推产品及节日促销单张。考虑制作制版成本问题,此促销单张正面作天花掉旗、背面为主推产品。

2、形象场景布置

A、专卖店


点石珠宝开店属专卖店性质,店口及橱窗进行精心布置。专卖店门口设置圣诞树两棵(圣诞树之上均悬挂糖果)、彩花带十米、雪花喷字、天花悬挂吊旗及小型饰物,并在适当位置添加气球。


B、店中店


点石珠宝开店属店中店性质,对其通道口将进行精心布置。在通道口设置圣诞树两棵(圣诞树之上均悬挂糖果),店场天顶悬挂掉旗及小型饰物,彩花带十米。


C、专柜


点石珠宝开店属专柜性质,由于商场进行统一管理及受场地限制,专卖店门口设置圣诞树一棵(圣诞树之上均悬挂糖果),店场天顶悬挂掉旗及小型饰物,彩花带十米。

3、节日形象POP


节日形象POP配合DM单页同时使用,以圣诞、元旦为主题,并配合节日促销活动项目,并追加冬季主推产品。节日折扣酬宾、用于吸引顾客形成强力的视觉冲击力。

4、形象气球


此次活动将是推动企业形象的有利时机、广告气球具有成本低、烘托气氛较强的特点,点石珠宝圣诞、元旦两节促销活动将大量使用气球做流动广告,凡进入店内的小孩均赠送形象气球。(学招网—中国最全面、最专业的开店创业网www.koduo.com)

5、糖果


12月24.25日、12月31日—1月1日凡进入点石珠宝的消费者均可获得节日糖果赠送,这是留住消费者并抓住消费者心理极有效的方法。

6、情侣套餐


此次活动期间点石珠宝特别推出情侣套餐,凡在节日期间购买情侣装的顾客均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7、金卡


凡在活动期间一次性购物满1500元的顾客送金卡一张,此卡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如原价1000元的首饰五折的基础上再进行八折优惠:1500×50%×80%)

8、VIP卡


凡在活动期间一次性购物满1000元的顾客送VIP卡一张,此卡可享受折上折的优惠。(如原价1000元的首饰五折的基础上再进行8.8折优惠:1500×50%×88%)

9、凡一次性购物满500元的顾客送精美礼品一份。

10、库存积压品可按金卡打折。

二、促销预算

1、DM单页、吊旗
A4页面 3000×0.50元=1500元
2、节日形象POP (X架)
1600MM×500MM
120元×10=1200元
3、形象气球
0.20元×1000=200元
4、糖果
400元
5、小礼品
10.00元×500=500元
6、圣诞树
12棵×100元=1200元
7、饰物
30元×12=360元
8、不可预测费用2000元
合计:人民币7360元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使用打印机的小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