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织补男淡季月也入账3000元

2009-09-2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心爱的衣服有了小瑕疵,丢了舍不得,穿在身上又觉得没面子。这时,你一定非常需要余文和夫妇这样的织补高手,他们能把破洞补得不留痕迹。每天,余文和与妻子周双梅都会在嘉兴市区江南大厦对面摆起织补小摊。别看余文和是一个38岁的大

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心爱的衣服有了小瑕疵,丢了舍不得,穿在身上又觉得没面子。这时,你一定非常需要余文和夫妇这样的织补高手,他们能把破洞补得不留痕迹。每天,余文和与妻子周双梅都会在嘉兴市区江南大厦对面摆起织补小摊。别看余文和是一个38岁的大男人,但他用缝衣针比一般女子都娴熟,只见他飞针走线,不一会儿,一条裙子上一道2厘米长的裂缝就消失了。据了解,还有人把价值6万多元的意大利名牌西装送到他的小摊上修补。

10年前,余文和听说亲戚在南京做织补服装生意,收入不错,便拜师学艺。在基本掌握了手艺后,便离开安徽老家,独自外出闯荡。

经过两年的练习,余文和的技术明显提高,于是他把妻子和3岁的儿子也接了过来。

记者看到,在余文和的小摊上放着3个中高档服装品牌的购物袋,里面装着专卖店送来修补的衣服。和他合作过的服装店、干洗店已经超过100家,其中与几家干洗店已经合作了六七年了。

余文和告诉记者, 10年前,嘉兴的中高档服装还没这么多,补便宜的衣服赚不了多少钱,高档的衣服人们又不放心送到小摊来补,大多会送到干洗店处理。摸准了这条规律后,余文和主动去干洗店推销自己的织补技术,为了吸引店主,他还推出上门送取衣物、一年结算一次的优惠措施。几个星期的游说为他赢得了一大批生意,后来,还有不少店主主动联系他。

余文和按面料织法的难易程度和破洞的大小确定收费标准,一般补一个洞10元钱,最贵不超过50元。如今,余文和夫妇的摊位已经小有名气,即使是在生意最淡的夏季,他们每天仍然忙个不停。

缝补生意究竟能赚多少钱?余文和谦虚地说:“这一行也分淡季、旺季,不过最冷清的一天也不会少于10笔生意。”照此看来,即使淡季,余文和夫妇每月也有3000元入账,这还不包括与干洗店合作的收益。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农家鸡生态养殖园运营方案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