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悦豪KTV】开业剪彩策划方案

2009-06-06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这浓浓的金秋时节,【悦豪KTV】迎来了她的新禧之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古城西安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扩大【悦豪KTV】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此举办隆重地开业剪彩仪式,以开业活动为载体,让消费者了解【悦豪KTV】的经营品位、理念和文化等,树立其

在这浓浓的金秋时节,【悦豪KTV】迎来了她的新禧之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为古城西安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了扩大【悦豪KTV】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特此举办隆重地开业剪彩仪式,以开业活动为载体,让消费者了解【悦豪KTV】的经营品位、理念和文化等,树立其独特的品牌形象,为【悦豪KTV】日后在服务业赢得有利竞争建造好基石。

【悦豪KTV】本着“以客为尊、诚信为本”的至高理念,不断改良服务宗旨、不断推陈出服务措施,能让您在此尽情的放松同时更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是真正的高品位享受,低价位的消费。

第一部分:活动概要

一、活动时间
2005年10月30日

二、活动地点
【悦豪KTV】

三、活动形式
室内装饰+剪彩仪式+演艺节目+军乐演奏+锣鼓欢舞+礼品赠送+发放传单

四、基本操作规范
具体安排为:
8:30——10:00 现场布置、礼仪接待
10:00——10:35 剪彩仪式
10:35——11:30 演艺节目

五、活动预期目标
1、在【悦豪KTV】开业新禧之际,通过【悦豪KTV】内外的装饰,开业剪彩,军乐队热闹表演,传播开业喜讯,扩大其知名度。
2、加深和消费者的近距离沟通,增强【悦豪KTV】对外的亲和力。
3、以开业活动为载体,让每位消费者能更明了的看到企业优越的环境,了解企业高层次的经营品位,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4、借助开业庆典活动让消费者了解【悦豪KTV】的经营品位、理念和文化等,树立其独特的品牌形象,为【悦豪KTV】日后在服务业赢得有利竞争建造好基石。

第二部分:筹备工作

一、人员邀请

1.表演人员邀请
身着亮丽民族服装的锣鼓舞狮队,表演各种鼓令、双狮吸珠、双狮祝福等精彩节目为开业添声添彩,渲染喜庆氛围,吸引更多的路人驻足观看。
2、六名礼仪小姐,着统一的红色旗袍,身披绶带。负责帮助嘉宾签到和引导嘉宾进入场地等工作。
3、保安人员10名,负责安全保卫和指示车辆行进、停放工作。
4、保洁人员10名,负责现场的清洁卫生工作。
5、主持人邀请
聘请专业的、善于调动现场气氛的舞台节目主持人,能主动与观众一起参加活动,并反复宣传本公司形象,由艺唐负责联系。
6、邀请媒体有关饮食栏目的记者(贵单位拟订邀请计划,并自行联系)。
7、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和政府领导邀请(请贵单位拟订邀请计划,并自行联系)。

二、剪彩现场布置图:

现场布置详细说明:
店内装饰:详见艺唐文化提供的“店内装饰效果图”或具体事宜双方协定。
店面装饰:详见艺唐文化提供的“店面装饰效果图”或具体事宜双方协定。
高空气球: 为了制造欢快、喜庆、热闹的现场氛围,在【悦豪KTV】门前放置高空气球,数目待定,气球采用红灯笼球,显得喜气大方。条幅内容主要为开业庆贺类词语,具体内容由贵单位提供。
拱门:在【悦豪KTV】门前直径为18米的拱门一个,上面悬挂“热烈祝贺悦豪KTV隆重开业”等之类的词语,能够简洁明了地传达开业的喜讯。
迎宾通道:在【悦豪KTV】门前铺一条宽为3米左右的红色地毯,在地毯的两侧放置鲜艳的花篮,既可以为现场创造气氛,又可形成隔离带的效果。
剪彩舞台:在【悦豪KTV】门口搭建4m×8m的舞台,中前方放置话筒,并在两侧和前方摆放盆花,既可以为现场创造气氛,又可形成隔离带的效果。
灯笼旗杆:在【悦豪KTV】门前的附近可挂红色的灯笼,每2个为一组穿起来,上面写有“悦” 、“豪”字样,吸引过往的人群,无形中向市民传达了【悦豪KTV】开业的喜讯,并且扩大了【悦豪KTV】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纯电能汽车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