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大学生开酒吧两月赚5万元(图)

2015-08-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我们老师对我的评价就是,王鹤静挺懂事的,但不乖,我也承认自己挺不安分的。爱闯的王鹤静是青岛农业大学广告专业大三的学生,大一她建过摄影工作室;大二组了黑石乐队,至今已参加过十多场商演。大三的她又在校园里开起了酒吧,王鹤静常在周末或节假日组织
“我们老师对我的评价就是,‘王鹤静挺懂事的,但不乖’,我也承认自己挺不安分的。”“爱闯”的王鹤静是青岛农业大学广告专业大三的学生,大一她建过摄影工作室;大二组了黑石乐队,至今已参加过十多场商演。

大三的她又在校园里开起了酒吧,王鹤静常在周末或节假日组织主题活动,酒吧里的饮品跟超市价格持平,这些都给酒吧增加了人气,平均每晚都有一两百人捧场,日营业额在六百元至一两千元,外教和外校的学生都成为“常客”,开业两个月营业额就达到5万元。



“阴差阳错”开酒吧受欢迎

“一开始本来是想开个饭店或面馆做餐饮的,做酒吧是个很偶然的机会。”青岛农业大学广告专业大三学生王鹤静告诉记者,现在的凯路亚克酒吧前身是个KTV,但一直处在赔钱状态,“外面还是KTV,这里以前是一个包间,当时只有上面的舞台和几张桌子。”王鹤静介绍,当时想到学生们需要一个压力发泄、调整情绪的地方,改装成校园酒吧的想法就出现了。

就这样,王鹤静请同一个学院的两个学弟花了两天时间用喷绘装饰了墙面,每面墙都是一个故事。近日记者来到这个校园酒吧,在多彩灯光下看到绘有“手拉手”画面、rock等夸张、充满想象力的墙面,有些“798”的味道。“建起吧台、购买桌椅,还有灯光音响等投入了40多万元,这里每天还有400元的底钱,当时压力特别大。”王鹤静介绍,那段时间白天盯着装修,晚上做梦常梦到开业了没有人来,当时多亏了对象陪着自己。

4月12日,凯路亚克酒吧正式开业,一连一周每天人数都200多人。“开业当天本来以为也就朋友来捧捧场,但不少陌生面孔也来了,开业后每天营业额最少六七百元,经常一两千元,我算了算,开业前两个月营业额就达到了五万元。”王鹤静介绍,这样的情况有点出乎她的意料,也得到了合作者的信任和肯定。

多样Party、节目引来“外校客”

“周一至周四学生课比较多,这里就是音乐静吧的形式,情侣约会常见,也有学生下了自习抱着书来了,喝杯饮料就走;也有一个宿舍或者同班同学过来聚会点歌唱歌的。周五、周六或者特殊的节日我们都会组织主题活动,开Party,像单身派对、假面舞会,来的人特别多,坐满了就站着,得有两百多人。”王鹤静介绍,青农大的外教也常来,还带着学生们一起玩游戏。

除了主题活动,凯路亚克酒吧有乐队驻唱,像beyond、黑豹的经典歌曲,朋克等,顾客们免费点歌,也可以上台唱歌。“黑石乐队是我大二的时候组的,我是主唱,到现在已经接了十多场商演了,出场费在1500元一场,在假日酒店、希尔顿酒店都演出过,现在每周有两天在这里驻唱。”王鹤静介绍,除了乐队演出,每周还会有舞蹈演出、反串表演等节目,都给酒吧增加了人气。

价格“学生化”,游戏免费玩

“我除了把这里改装成酒吧外,还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增加饮品种类的同时降低价格。”王鹤静介绍,现在青啤、崂啤、Rio等学生们熟悉的牌子,还有可乐、雪碧等饮料种类达到20多种,价格跟超市相差不大。“以前KTV一瓶啤酒都得20多块钱,现在就四五块钱,关于调价当时跟合作者谈了四次,每次都谈一下午。”王鹤静介绍,虽然开始对方不能接受,但她了解学生们的消费习惯,只有价格合适,学生才会来,结果证明她是对的。

在酒吧里,放着两台桌上足球,每张桌子上也摆着简单桌游,这些学生们都可以免费玩,当时买这些花了2000多块钱。前段时间正逢世界杯,王鹤静又在吧内安上了投影仪 ,不少学生来这里通宵看球赛。

凯路亚克酒吧位于西苑餐厅四楼 ,位置比较偏僻,当时海报传单印了不下上千份,也通过线上人人网、微信、QQ宣传。“要想长久做下去,还得靠口碑相传,我现在都把每个客人当朋友,希望老客人拉来新客人。”王鹤静介绍。

未来想创自己的连锁餐饮品牌

“酒吧开业前,我专门学过调饮料,但都不是很系统的学习,下一步我想考调酒师证。”王鹤静告诉记者,自己和对象家里都是做餐饮的,以后还是会回到餐饮的路子上。“我家是德州的,对象是兰州的,我们俩现在打算留在青岛发展,在这里做餐饮。”王鹤静介绍。

“兰州那里的特色小吃特别多,但现在外面吃到的所谓兰州美食味道都不正宗,所以我们俩就想积累部分资金后,能把兰州的特色美食做大,创一个自己的品牌,让别人一提到兰州美食就能想到的品牌。”王鹤静介绍,日后企业的发展想走连锁店经营的路子。

“当然这个过程肯定是漫长的,一些传统特色要如何保证口味正宗是很难解决的问题,但我们会努力的。”王鹤静对于未来信心满满。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概念水”乱象丛生 网友称治理须严格执法(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