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如果有钱就开家这样的网吧

2009-06-0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缘聚网吧婚介性质的网吧一、市场推广背景1、纯营利性的网吧会倒闭,家家户户都可以上网,谁还去网吧啊,以后,家庭网络就像现在的电话机一样普遍。2、现在年轻人找对象特难,但是想恋爱的人还是源源不断,比如说我自己。上网是其中一种,但是很多网友都是

缘聚网吧——婚介性质的网吧

一、市场推广背景

1、纯营利性的网吧会倒闭,家家户户都可以上网,谁还去网吧啊,以后,家庭网络就像现在的电话机一样普遍。

2、现在年轻人找对象特难,但是想恋爱的人还是源源不断,比如说我自己。上网是其中一种,但是很多网友都是异地的,所以是想要恋爱的人饱受现实的距离的苦痛,而这样一个婚介性质的网吧就可以解决这样的难题。

二、市场推广价值

解决现代青年婚恋的苦恼,顺便解决部分人员的就业生存压力,也顺便促使某些人先富起来。

三、具体市场运作

1、纯网吧性质

它应该是这样的:可以不上互联网,但是整个网吧的机器是互相联网的就是我们所说的局域网。之所以要互相联网,就是要借助网络使用一个网吧专用的缘聚聊天软件。

在这个聊天室里的人都是现在在这个网吧内的人,每台机器都是随机登入的,来缘聚的朋友可以自己改名字,但是我们都无法判断对方是坐在自己的哪个方位,哪个位置,只知道是在这个聊天室中间。当然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案,那就是男宾和女宾分在不同的房间里面,这样似乎可以更加保持热情程度。

对于在聊天室聊的认为可以见面的那就可以约好在网吧的公共会客室见面,这可以是一个很有情调的茶水供饮点,当然你也可以说成咖啡馆。

甚至我们可以把这个网吧放到商场顶楼,或者游乐中心旁边等等。

它可以不上网,但是这样就会少了很多利润,当然上网也是要投资的,所以为了最大效益的营利,还是应该上互联网的,但是作为一个婚介式的网吧,可以以这个为主体,比如隔出主体空间来作为网吧的空间。而其他周围空间则可以让普通网友上网游戏电影什么的。

关于聊天室的软件平台,个人以为觉得msn的比较好,比较纯粹,当然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是语音聊天什么的,但是绝对不用视频。而且应该控制人数,超过50人就觉得乱了。然后可以安排好几个室,可以年龄、爱好、职业什么的,这些可以具体参考腾讯或者其他聊天室的设置。

2、网吧加中介性质

在上面网吧的基础上,加入现在的社会中介,即来此目的者必须注册登记。

四、网吧聊天室具体操作

红娘就是网吧聊天室内的管理人员

对于网络聊天内向的顾客,可以提供人员帮助聊天,并要收取一定的费用。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1年19倍资金收益,绝对空白市场,但只适合大城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