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个大学生职业介绍所

2009-06-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的社会中的职业介绍所太多、太杂,一是没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去约束它们,二是所经营的内容也是鱼龙混杂,不仅求职者没有保障,连用人单位也很头疼。所以现在的职业介绍所信誉很低,关门大吉的也不少,可市场仍很需要,求职和工作之间有很大的空缺,该怎样

在的社会中的职业介绍所太多、太杂,一是没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去约束它们, 二是所经营的内容也是鱼龙混杂,不仅求职者没有保障,连用人单位 也很头疼。所以现在的职业介绍所信誉很低,关门大吉的也不少,可市场仍很需要,求职和工作之间有很大的空缺,该怎样来做一个兼顾利益和的职业介绍所呢?

首先,我想定位我所服务的对像,是大学生。一家专门为大学生提供打工,学习社会经验 ,参与社会实践的中介公司,众所周知,现在社会竞争强烈,压力越来越大,学校不再是单纯的读死书、挡风遮雨的地方,学校教育也不断的强调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据调查 ,至少有80%的在校大学生有过外出打工的经验,每年都有一批又一批的学生需要参与社会,便因社会关系较少,自己找工作有一定的困难,所以,层出不断的客源是我将其定位的主要原因 。

其次主不为对象是学生,拥有较高的素质,且能吃苦,有选择性和针对性的开展活动,不仅有利与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并且切实的从学生的学习发,让他有所收获。而不是盲目的跟从,杜绝不良的工作环境,让家长 、学校和社会放心, 以此为公司创造良好的信誉。

因为职业介绍所是一个时效性很强的行业,所以我们要不断的获取新的信息同,否则就没有信誉可方。这里就需要一个业务员,专门游走于各个公司、用人单位,一方面取得新的资料 ,一方面维系往来单位的关系。另外,公司还需要一个前台接待员,负责登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信息,以期达成供求。他们的薪金,均按每月公司盈利的百分比提取。

因为是面向大学生,我们尽量做到在他们的角度上为他们考虑,最大问题就是收费问题。为了消除学生们的顾虑,我们将采取先工作、后收费的的中介制度,以证明我们的信誉。具体:不管从事何种工作,我们收取第一个月工资金额的50%作为中介费。中介一次结清,中介活动中止。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创意小东西 适合夏季销售城市摆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