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开劳务公司与职业介绍所有哪些区别?

2009-06-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问:您好!我咨询:我想开办一家劳务服务公司,请问个人可不可以开,需要通过哪些培训?几张证书?先到工商所注册,还是到劳动局登记?与开职业介绍所有哪些区别?答:1、个人可以开办劳务服务公司,劳务型公司必须是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法人企业。2

问:

您好!我咨询:我想开办一家劳务服务公司,请问个人可不可以开,需要通过哪些培训?几张证书?先到工商所注册,还是到劳动局登记?与开职业介绍所有哪些区别?

答:

1、个人可以开办劳务服务公司,劳务型公司必须是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法人企业。

2、开办劳务型公司,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并向工商部门提出申请。

(1)注册资本金在人民币10万元以上;

(2)有开展劳务输出经营活动所需的场所和必要设施;

(3)有健全可行的管理制度和工作规范;

(4)工作人员必须有三年以上劳动保障工作经验,并经过劳动保障行政部门组织的专项培训,持有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颁发的《企业劳动管理人员岗位资格证书》;

(5)工商登记规定的其它条件。

3、劳务服务与职业中介的区别在于:劳务型公司招用劳动者从事劳务输出活动,应按《上海市劳动合同规定》,与劳动者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缴纳社会保险费;而中介无须与劳动者签定劳动合同,收取适量的中介费用,需要获得劳动部门的职业中介许可证。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创意小东西 适合夏季销售城市摆摊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