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测试:你具备运用机会的才能吗?

2009-03-0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题目:有个年轻异性向你问路,而恰好方向相同,你会如何?A:告诉她方向相同,可以一起走。B:很详细地告诉她,再从后面跟着。C:你会默默地带她到目的地。D:告诉她走法,自己另走一条路。答案分析:A:人生何处不相逢,这是一种缘分,你能藉此同行,

题目:有个年轻异性向你问路,而恰好方向相同,你会如何?

A:告诉她方向相同,可以一起走。

B:很详细地告诉她,再从后面跟着。

C:你会默默地带她到目的地。

D:告诉她走法,自己另走一条路。



答案分析:

A:人生何处不相逢,这是一种缘分,你能藉此同行,可说是个善于利用机会的人。你做事负责,也能有涵养地为对方着想,懂得尊重别人

B: 你把自己的事和别人的事,分得很清楚,但不会只告诉人家方法,而自己摆脱。你喜欢跟在人家的后面求安全,也许由于这种原因,使你得到许多成功的机会。

C:你把自己的事和别人的事,分得很清楚,但不会只告诉人家方法,而自己摆脱。你喜欢跟在人家的后面求安全,也许由于这种原因,使你得到许多成功的机会。

D:意志软弱、讨厌人家误解或低估。一旦被人请托,又觉得是一种负担,而感到厌烦。你没有意气相投的朋友,也没有敌人,是个作风相当独特的人。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雨伞去污小技巧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