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揭秘:一元店的暴利你绝对想不到!

2017-09-1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1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一块钱,你买不了上当。想必很多人都逛过一元店,有需要的东西就顺手买点儿。你肯定以为这是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赚钱,但是,行内人会告诉你这是个暴利买卖。一元店卖的是什么?一元店绝对不会进成本一元以下的产品的,当然,他们也不
“1块钱,你买不了吃亏。一块钱,你买不了上当。”想必很多人都逛过一元店,有需要的东西就顺手买点儿。

你肯定以为这是通过薄利多销的方式赚钱,但是,行内人会告诉你“这是个暴利买卖。”

一元店卖的是什么?

一元店绝对不会进成本一元以下的产品的,当然,他们也不会傻到进货成本一元以上的产品,他们真正卖的就是“一元店”。



他们在赚什么?

一元店绝对不会傻到每一件物品赚几毛几分,假如真的去赚几毛几分的钱,对于一天几百元的房租、工资来说,注定是要亏损的,无论生意有多好,一天卖几千上万件物品确实太辛苦了,他们赚的是“人流”。

他们怎么盈利?

一元店会花很大的精力,用收垃圾的价格去买各大厂商仓库的尾货,这样会让他们的一元价格的产品非常低。但是,这不是最主要的盈利项目,就算碰上了手脚不干净的顾客,他们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而他们最主要的盈利项目是:在尾货中挑选出来的看上去值钱的产品,品质非常好的,他们会通过其他渠道,进入“高大上”卖场销售,这是暴利来源之一。

简单来说就是:沙中淘金,捡漏赚钱,然后再挑选,明显看上去价格不错的产品,他们会在一元店里面开辟,二元,三元,一直到十元区。这种用收垃圾的价格买来的东西,也会给他们带来巨大的利润,这些产品才是他们严加看管的产品。

一元店赚钱套路总结

1、售价1元,依然有较高利润。商品成本加房租人工什么的绝对不会超过1元,有的货品甚至能拿到0.1元的低价。

2、产品种类繁多,总有一种适合你。产品分为饰品和百货两个大类,琳琅满目,进去以后转一圈,总有一种适合你。

3、低价提高了购买欲,走量容易。有句口号叫:"1元钱不算多,去不了香港,去不了新加坡" ,顾客进了店基本没有空手出去的,商品走量很快,利润自然就高了。

4、产品摆放有讲究,抓住眼球很重要。超值的产品一般要放到醒目的位置,顾客形成先入为主的心理,会不由自主的多选产品。

看完以后,大家还会担心一元店只赚小钱吗?是不是以后再也不敢看不起开一元店的了,背后套路也太深了吧!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新《民促法》强势来袭,你如何应对?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