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分钱都没有如何买车

2014-04-22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第一步:如何交订金那段时间我是失业的阶段,找工作之余,我都在城市的繁华的街道闲逛,这一天像往日一样,我从一家企业面试出来,早上时间比较匆忙,没吃早餐,此时饿感很强烈,就直接走向最近的德*士餐厅,点了一个汉堡及一杯大可乐,拿出身上仅有的一张
第一步:如何交订金

那段时间我是失业的阶段, 找工作之余,我都在城市的繁华的街道闲逛,这一天像往日一样,我从一家企业面试出来,早上时间比较匆忙,没吃早餐,此时饿感很强烈,就直接走向最近的“德*士”餐厅,点了一个汉堡及一杯大可乐,拿出身上仅有的一张百元大钞,要是没记错的话,好像找回79元。

走出餐厅,我就边走边吃,往着住的方向走去,路过广场时看到有车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我被现场的氛围所吸引,也驻足观看,原来是*菱的4S店,在做一款叫劲*SUV的新车推广会,看到白色款的车型一下子让我爱慕不已,因为车款车型和颜色都是我梦寐以求的。了解到价位从12万多-20多万,我摸了摸口袋,好像跟自己没关系,看看热闹罢了。但还是拿出手机,不同角度,不同方位拍个遍,最后还来个以车作背景自拍下才完事。

带着一丝的惆怅和略有的感伤,想离开了现场,走着走着视线再次被半空的LED的广告灯箱上的文字内容拦停了脚步,内容是“敢想,敢做,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突发奇想,我有没有办法在自己没有一分钱的情况下买到车呢?

我为这大胆的想法,我开始行动了,我转身又回到现场,看到现场2名4S店的销售人员在热火朝天的介绍着,观察了一会儿,从中发现有两位意向客户,在他们交谈我旁听过程了解到其中一个意向客户是对小夫妻都是职场白领,刚结婚婚后想有辆车,两夫妻甚是喜欢,问订车怎么定的问题。另个意向客户是个初创业成功的年轻人,一直问销售人员有没有现车,如何才能调到等问题,看来是个“不差钱的份”。

看到这种情形,我突然有了注意,我就先从两夫妻做切入点。我主动出击了,跟他们打招呼了,说自己也很喜欢这款车,也想订车。问他们优惠力度怎么样?从他们口中得知是新上市的车型除了送些装修饰品,价格上没任何优惠。我就跟他们说实话,我今天也想订这个车,可是没钱订,我是想说我从事销售的,而且对车感兴趣,我们进行合力一起争取价格优惠。但有2个要求:第一个是由我代表你们去谈价格,第二个,价格的优惠空间我占比50%,说简单点就是1000元,就各得500元。

他们欣然同意了。也是用同样的方式,我也说服了另一个意向客户,个体户老板。我们就组团找到现场的经理负责人,说我们是朋友关系,现在要订同一款车型,能给我们什么样的优惠。我明确了态度并告知他,今天优惠力度没达到我们的心理想要的,明天去另一个4S店去订车,经理看到我的态度和决心,也经过了几轮的谈判及他们内部的价格申请,最终确认每辆车优惠2000元,同时送500元油卡及基本的装修。2位车友也是如期而约,每人帮我付了1000元的订金。我身份证登记手续做完后,还拿走500元的油卡。

第二步:如何交首付款

忘记跟大家讲了,车我是采取分期的形式购买,为什么分期购买很简单,因为首付的钱还不知道在哪里,哪天4S店的经理告诉我们车子4周后就会到,我们要办理好首付及分期贷款手续,订车的兴奋劲是没有了,更多的是愁眉苦脸,苦于首付的钱在哪里?去借行不通,一个无业游名,以买车的名义借钱,这不是没事找骂,但5万多的首付,不是轻易去上班能解决的,而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思来想去,还是需要借助这个卖车的平台“以卖养买”。

因为首付款的问题当晚是难以入眠,第2天一大早又来到昨天订车的现场,还是很多人,我再次找到负责人张经理。张经理很热情的接待我。我就直言直语的告诉他来找他的目的。意思说我车定了,过段时间要付首付款,这段时间没工作,也没收入,是否提供卖车的工作。经理不知道是看种我的能力,还是看到我勇气可佳。竟然同意不给底薪情况下,让我尝试着去卖,每辆车500元的抽成,如果一个月内能卖出10辆,每辆车加100元的奖金。

通过经理1个小时的培训,1个小时的见习,1个小时的实践,最后得到经理语言上的认可。说了句祝我好运!

两周过去了,我为了争取到1个意向客户的订车,把原先订车得到的500元油卡,也送出去了!

所以我2周的努力顺利赚到500元抽成,但离我50000元的首付,好像还差90%。

我的第一个客户,由于我的真诚,把自己的油卡送给他,他给我提供了一个信息,说他是做瓷砖建材经销的,是个很不错的品牌,做全国性市场的。

这个厂家的的福利待遇很好,过2个月要在本地开个13年年度销售人员的表彰大会,要奖励100辆10多万的车子给优秀的销售人员。

得到这个信息,我知道这绝对是个机会点,我再次找到经理,了解团购单子的政策及操作细节。经理得知有潜在的客户需求。就加入本次供单的行列。同时还向老板要了很多政策支持。

在如何切入洽谈此项业务我和经理达成一致的想法。要求我的首个客户做推荐人,如果达成交易,为他的车子做终身的免费维护(跟老板申请过得政策资源)客户同意了,通过几轮与企业采购总监的洽谈,我们顺利的签下这份1000多万的采购合约。同时预付了100万的订金。讲到这边大家应该知道我的首付款是给我解决掉了!从中也领悟到勤奋,努力的付出,才会碰巧到好运气。

第三步:如何付分期款

我顺利的开上了车,需要解决分期月付款的问题,同时还需要用车的费用,油费,保养,保险等,如何解决,由于前两个步骤的顺利达成,我累积了很多经验,也知道从车子上怎么能再赚到钱。

有了这个车主和4S店的销售人员的双重身份,我组建了本车型的车友会。通过整合4S店的资源及广大车友的资源,不但解决了分期付款及车辆使用维护的问题,我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我的朋友讲述完成,大家都用各种语言,各种形式夸他厉害,但表情中都蕴含着“羡慕嫉妒恨”。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网络视频新玩法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