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一个极富创意的创业点子

2011-06-01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有位美国人制定了他的生意策略,4个月后,自己对结果感到非常吃惊。您看了后也许也会觉得不可思议。他在网上卖的是关于如何利用计算机做生意的生意策划(卖点子)。他准备了一盒教学录像带,教您如何开始建立家庭式的生意,如何让自己的电脑成为每月赚4000美

有位美国人制定了他的生意策略,4个月后,自己对结果感到非常吃惊。您看了后也许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他在网上卖的是关于如何利用计算机做生意的生意策划(卖点子)。他准备了一盒教学录像带,教您如何开始建立家庭式的生意,如何让自己的电脑成为每月赚4000美元的赚钱机器。他的每个投资项目策划售价约995美元,同时他给出了500多种生意点子。如今,他每周从网上获得成千上万的定单。

起先他做广告,向人们免费提供他生意策划的一些信息。几千个人出于好奇,在他的网站中向他发送电子表单,索取免费的信息介绍。他的自动回复电子邮件用3页的篇幅概要地介绍了他能提供的影带和其中的内容。然后,他宣布如果要向您说明其中有价值的信息,大概需要20多页,而且在纸上要说清楚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您有兴趣,也能承受1000美元左右的投资,他非常愿意寄给您这套录像带,其中的内容非常翔实,且包括了教您如何具体操作。他所求的是您能预付20美元的“信誉金”,以便万一发生带子不还的情况,他能以此来克服自己最基本的成本,或以此来阻挡那些玩世不恭的人。顾客看完录像带后得寄还给他,他非常乐意返还那20美元的“信誉金”。

他每周处理约200个定单。制作这些录像带及运费大约需5美元,而他每发送一盒带子就收取20美元(通过信用卡或支票)。每月他发送800多盒录像带,仅有240人寄回带子要求归还他们的“信誉金”,也就是说,560人没有归还带子。

我们来算一下:

560盒带子x每盒带子$15.00利润=每月$8,400净利润。

他从这些带子的“信誉金”中,每月赚了$8,400。这不包括其中5至7人真的买了他的生意策划。实际上,他从录像带中赚的钱比他卖生意策划所赚的钱还多。

您也许会问,“大多数的人不买他的生意策划,为什么他们不归还那些带子呢?”

以“信誉金”的名义出现,在人们看来他并没有推销他的录像带,这使得他的初始营销变得异常容易。

免费看他的有价值的录像带,这使得一些人当初并不想购买他的生意策划,但被诱使保存这些带子,因为这是免费的。

他很明确地说明在免费看录像带之前,您得承受得起1000美元的投资。而能承受这一投资的,谁还会在乎那20美元呢?他在发送带子的时候并没有提醒他的客户,归还带子拿回钱。大部分人因此忘了这件事。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零成本,一夜地摊赚几百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