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分析:小吃店——经济萧条下的机会

2016-04-05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在2016年,面临金融危机,整个国内一片黯然,煤矿行业来不及反应就崩溃,地产、钢铁、金融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酒水、大型酒店、大型餐饮亦是苦苦挣扎,在不知未来的情况下煎熬、茫然前行;原有的吃、穿、
在2016年,面临金融危机,整个国内一片黯然,煤矿行业来不及反应就崩溃,地产、钢铁、金融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酒水、大型酒店、大型餐饮亦是苦苦挣扎,在不知未来的情况下煎熬、茫然前行;原有的吃、穿、住、行、用日益衰退,原来繁荣的大街,人员在慢慢减少、店面在悄然间消失。

投资将何去何从?创业机会在哪里?熬等时机,熬应该怎么熬?等又该如何等?

小吃,一个被人看不起的行业,一个曾被遗忘的行业,一个曾被众多人理解为地摊货的行业,最近几年却屡屡创造了无数个经典传奇,廖记棒棒鸡、天府棒棒鸡、重庆小面、绝味鸭脖、周黑鸭、大娘水饺、永和豆浆、黄焖鸡米饭、红河旱鸭、青和小锅米线、二中鸡脚、沙县小吃、桥香园……



笔者从事调味品事业8年,餐饮运作1年,8年与餐饮的接触深知其背后隐藏的巨大财富欲魅力,个人认为是经济萧条下的净土之一。笔者最近接触几个地地产大佬,一个在江苏投资了20多个麻辣香锅店,一个在全国投资了200多个浏阳蒸菜店,原来这些人不会正眼看待此项目,为何2016年以来频繁有人介入:

一、小吃行业蕴含财富容量巨大:吃穿住行,吃排第一,属于刚需产品,没人每天的平均消费在20元以上,经济再不景气,现在的国人还不至于会为20元的消费而犹豫,其蕴含的财富不可估量;只要抓住了合适的项目,定能创造奇迹。

二、小吃是一个相对品牌较少的行业,因为小吃的技术相对较低、投入相对较少,因此进入的门槛相对较低,导致小吃行业没有太多的资本商、人才进入,小吃行业也就鱼目混珠,参差不及;现在拥有最基本的大佬们凭借强势的资本优势、打造团队的能力、前言的营销From EMKT.com.cn观念而进入小吃行业,定将颠覆传统的小吃行业。

三、小吃行业由于缺乏人才导致管理滞后、营销滞后、经营滞后、品牌滞后,被沦为地摊货而有能力的人遗忘,因此,虽然容量大,却是品牌相对较少的一个行业。正因为如此,才让小吃行业蕴含更多的机会。原来的老板不会做品牌、不会做设计、不会做宣传、不会做外卖、不会做美团、不会做广告、不会管理员工、不会专业选址,现在的资本商介入,对于这些而言难度系数较小,较为可行。

四、小吃,利润相对可观,小吃行业的毛利基本上能达到60%以上的毛利,如果专业化运作其赢利能力相对其他行业较为稳定、较为长久。

五、小吃行业可大可小,风险易于控制,大可以运作为全国性的连锁品牌,小可以怡情投资,养家糊口。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如何有效提升美容师的综合素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