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暴利!开幼儿园利润能达50%

2009-07-23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记者调查:开一家小型幼儿园,每月收入6000元赚3000元而且孩子越多成本越低揭秘幼儿园暴利4大花招双语教学双语教学成了很多幼儿园增加收托费的借口。殊不知,有的幼儿园每周有两堂外教课,有的是一周一堂外教课,而有的一个月才请外教来教一次课。高餐费
记者调查:开一家小型幼儿园,每月收入6000元赚3000元而且孩子越多成本越低

揭秘幼儿园暴利4大花招

“双语教学”

“双语教学”成了很多幼儿园增加收托费的借口。殊不知,有的幼儿园每周有两堂外教课,有的是一周一堂外教课,而有的一个月才请外教来教一次课。

高餐费、低标准

采访的幼儿园中,小孩子每天的餐费标准都在7~9元之间。

但如果仔细考察过菜单后就会发现,同样餐费标准的幼儿园,餐食标准其实不一样,都是一天9元,有的幼儿园是三餐两果(吃三顿饭,还有两顿水果)、还有一顿牛奶,有的幼儿园则是三餐一果,所以家长考察幼儿园时必须要详细地看食谱。

“一般不另收费”

在采访中,几乎所有的幼儿园老师都表示,只收托费和餐费,其他的“一般没有费用”。但实际上,很多幼儿园都会定期开展联谊活动,户外大型比赛,或是统一服装,订新教材等等。而这些方面都是需要家长另外付费的。不过,看到孩子们在户外的舞台上表演,家长们即使多掏了钱,也会很高兴。幼儿园也抓住了家长的心理,尽量多举办这样既“打出了名气”又“多赚钱”的活动。

“特长班自愿报名”

尽管在幼儿园的招生简章中说明了,孩子的日常课程中包括英语、美术、语文等等,但同时幼儿园也会向家长介绍最少4种、最多高达10种的特长班。

尽管所有的幼儿园都表示,特长班是“自愿报名”,不过,采访中一位幼儿园的老师揭秘说,这其实也是幼儿园暴利的手段之一,“你想啊,班里的小朋友都报名了,只有你家的孩子不报名,到时候孩子自己待在一个屋里能愿意嘛。”

业内

价格上不封顶下不保底

“现在幼儿园收费有一种上不封顶、下不保底的感觉!”沈阳市一家幼师职业培训学校负责教学的校长昨天这样告诉记者。

据其介绍,现在沈阳市各种类型的幼儿园加一起,大约能有两三万个,市内每个区能有几千个。

这位校长表示,虽然幼儿园价格高低差距的确挺大,但民办的幼儿园商业化、市场化的特征挺明显,因为是自生自灭,自负盈亏,所以以盈利为目的是很正常的。

民办幼儿园价格可放开

昨日,记者从省物价局了解到,目前沈阳市的幼儿园基本上分为公办和民办两种,各自所执行的收费政策不尽相同。

据有关人士介绍,沈阳市公办幼儿园目前按照1994年所发布的《沈阳市托幼工作管理规定》所执行,其中特别提到了可放开收费价格的一些情况。

按规定,“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放开收费价格”,包括经批准达到省、市级示范幼儿园的;与外资联合办托幼园所并具有一定规模的;个人办托幼园所的;收三周岁以下婴儿的。

据了解,目前收费比较高的幼儿园基本都是民办。省物价局有关人士解释说,因为学前教育属于非学历教育的范畴,所以民办的幼儿园在收费这一块是自行确定的,报物价部门备案后执行即可。

很难想象,开一家小型规模的幼儿园,利润竟然高达50%。

“这还是按人少的情况来估算,人越多,赚得也越多。”该幼儿园的园长说。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在家兼职的*实用型项目*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