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微博广告暴利3天获利近70万元

2014-05-2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小陈最近上了微博广告的当。他在织围脖时看到一个微博大号(拥有较多粉丝的微博账号)转发的正品耐克休闲鞋广告,没想到下了单却买到假货。广告附带链接,点开后是一个淘宝店铺,原价近600元的鞋打完折才195元。小陈说,卖家图文并茂地宣传说是正品,大部分

小陈最近上了微博广告的当。他在“织围脖”时看到一个微博“大号”(拥有较多粉丝的微博账号)转发的“正品耐克休闲鞋”广告,没想到下了单却买到假货。“广告附带链接,点开后是一个淘宝店铺,原价近600元的鞋打完折才195元。”

小陈说,“卖家图文并茂地宣传说是正品,大部分买家的评价也不错。”然而,这双据称是“正品”的红色耐克休闲鞋掉色严重,小陈抱怨“鞋子简直没法穿,最后被我扔了,这样的质量肯定不是‘正品’”。而记者登陆小陈提供的广告链接后发现,这位名叫“linjiliang1”的卖家已被淘宝网冻结。

小陈的遭遇并非个案。不久前,一则由多个带“V”用户(新浪微博认证用户)发布的“魔音面条耳机打1折”的广告被大量转发。但据中关村在线音乐频道编辑王乐称,经过亲自购货验证,基本判断其所售产品为假货。正品魔音面条耳机原价在1580元左右,这种广告“欺骗性极高,稍不注意就会中招”,“受骗人数以万计”。

王乐还称,据不完全统计,就他们发现的卖“假货”魔音面条耳机的网站,3天内成交超过7000次,以“假货”魔音面条耳机39元一条的批发价来算,获利将近70万元。

根据王乐的说法,记者在某微博上搜索其中一位转发广告的带“V”用户“绝世BADY”,发现此用户已经被注销。再搜索“魔音耳机”,发现此类广告微博依旧存在,只不过换了种说辞,由另外一位被认证为“职业模特”的带“V”用户“香奈洁儿”发布,转发量近3000次。

点击广告链接后,记者来到一个团购网站,网站显示该商品截至7月17日已被购买近6000件了。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能让汽车更加舒适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