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夫妻摆小摊卖酸辣粉月入5万

2017-12-18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陕西某村人刘伟,因家庭条件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后来哥哥介绍去了大饭馆上班,和新来的女服务员海宁(现在的妻子)一见钟情,两人好了3年终于结成连理。婚后两人决定自主创业,出12万块钱租了98平米的店面卖过桥米线没撑过半年亏了25万。后来哥哥叫他过来
陕西某村人刘伟,因家庭条件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后来哥哥介绍去了大饭馆上班,和新来的女服务员海宁(现在的妻子)一见钟情,两人好了3年终于结成连理。

婚后两人决定自主创业,出12万块钱租了98平米的店面卖过桥米线没撑过半年亏了25万。

后来哥哥叫他过来跟自己学酸辣粉的技术,然后两小夫妻的小摊在哥哥的面馆前开张了,虽说一切都从头再来,可是踏实安稳。



酸辣粉是出了名的四川、重庆小吃,其主要特点是麻、辣、鲜、香、酸而且油而不腻。他们的加工过程总有些好奇的食客观看。海宁跟丈夫很有共同语言,面对挫折,她无怨无悔,终于他们的技术越来越娴熟,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了。

他们做的酸辣粉每天都有食客等着排长队,多数都要打包几份回家。酸辣粉主要由红薯、红苕、豌豆比例调和,然后由农家用传统手工漏制而成。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顾客喜欢什么样的美容院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