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软装饰”布艺窗帘受青睐

2009-06-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布艺在现代家庭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如果说家庭使用功能的装修为硬饰,而布艺作为软饰在家居中更独具魅力,它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赋予居室一种温馨的格调:或清新自然、或典雅华丽、或情调浪漫。色彩主题传统化走进窗帘店,目光很容易就被若隐若

布艺在现代家庭中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如果说家庭使用功能的装修为“硬饰”,而布艺作为“软饰”在家居中更独具魅力,它柔化了室内空间生硬的线条,赋予居室一种温馨的格调:或清新自然、或典雅华丽、或情调浪漫。

色彩主题传统化走进窗帘店,目光很容易就被若隐若现的布料所吸引,如纸般的无纺布、玫瑰式样的通花窗纱,粉色淡彩就有数十种选择。轻柔的平面纱窗、布窗可以减少光线的亮度,使外面的景色看起来带点朦胧的美态。而款式利落,大多以折叠而成的平行直线为图案,折折相连的曲面有点像女士的百褶裙,适合与简洁的现代家具相配。

据了解,目前世界流行的织物色彩主流分为3大类:暖色色调、冷色调及中性色调,每类还可以分为深色和浅色两种。质地也加以分类,主要集中在透明度高、哑面和光的织物;衬以丰富色彩及金属作特别效果;其次是绒面丝绒、丝毛绒和毛皮织物,或是通过混纺和抛光达到绒面的效果。

保护功能多样化窗帘虽然轻盈,但对家居的保护还真周全,尤其是风琴帘。由于风琴式的中空设计,它能有效地将室内与室外隔绝开,隔热防寒,开空调的时候拉上窗帘就可以得到一个封闭的环境,有一定的环保节能作用。风琴帘有圆形、梯形、扇形等特殊形状的设计,一般用于顶窗、天窗或斜窗,更好地配合家居的整体设计风格。风琴帘还有一种特别上下合式的设计,在让阳光畅通无阻地从窗户顶部渗入室内的同时,又能保护隐私,拉高一些,便能提供幽暗的休息环境。

搭配附件科技化开合窗帘不需要劳师动众,因为可以根据自己的习惯,选择不同的开合方式。如用垂直帘可以充分阻挡阳光,又有利于调控窗子的保密程度和方便开启的优点;高高在上的顶窗窗帘最好安装干电遥控装置,开合时用3个按钮便能掌控它的活动。

这类平面帘已在外国流行多年,十多年前进入国内市场。最明显的就是电动窗帘的导轨。为了使用方便,平面帘可以安装有一种遥控装置,在一定范围内,只需轻按遥控器的按钮就可以随意调节窗帘的高度。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皮沙发保养的窍门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