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合伙创业前必须签订合伙协议(图)

2015-05-19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问:我是一名创业者,与两个大学同学一起合伙创业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如今,公司出现了很多问题,希望得到您的帮助。从公司创办至今已有半年,我们一直打算抽时间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和利润分配政策,因为整日忙于业务,迟迟未能出台;早就计划实施公司整体形
问:

我是一名创业者,与两个大学同学一起合伙创业开了一家广告公司。如今,公司出现了很多问题,希望得到您的帮助。

从公司创办至今已有半年,我们一直打算抽时间制定各项管理制度和利润分配政策,因为整日忙于业务,迟迟未能出台;早就计划实施公司整体形象推广和报纸宣传的行动也一直未能启动;在创业之初做好的公司阶段性发展规划和业务拓展目标眼看就要夭折。

现在的情况是,我们三个创业伙伴不仅没有从公司领取过一分钱生活费用,大家先前的积蓄也都花在了公司筹办上面,目前已经所剩无几。聘请的两位老顾问也一直未能得到我们的顾问佣金。广告行业一直是容易接手的一个智力型行业,在公司发展早期,对于公司广告业务员的一些“揽私活”行为,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要继续下去。



答:

先解决公司内部问题再做生意 应尽快签订合伙协议

创业不是儿戏,项目启动只是第一步,能走到最后的凤毛麟角。很多创业失败,表面上看是项目和团队的原因,但根本原因往往在于疏于法律风险的防范。

多位律师表示,这位创业者的创业经历很典型也很普遍。表面上看是管理混乱以致影响公司运营,但事实上,这是不注意法律风险的表现。

合伙创业首先应签订合伙协议,对项目定位、发展规划、分工、股权安排、合伙人权利和义务、亏损承担、股权绑定、薪资、财务管理、决策、加入及退出机制、项目保护等事项,进行白纸黑字的约定,方能让成员无后顾之忧,有效保护项目的推进。建议尽快签订合伙协议,明确了管理层的权利和义务后,再建立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约束其他员工。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手机设计创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