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行业找资讯

无人自助爆米花摊一天收入150元

2017-11-10来源:点子网
核心摘要:刘禹圻的副业是卖爆米花摊,但她卖爆米花摊有个特点:不看摊。全凭买家扫码付款3元/包,自己扫码自己拿这样的生意也能做?会亏死吗?在辽宁沈阳三好街附近,一位90后光头女老板开起了自助式爆米花摊儿,成为附近商户和行人谈论的热门话题。日售50袋爆米花
刘禹圻的副业是卖爆米花摊,但她卖爆米花摊有个特点:不看摊。全凭买家扫码付款3元/包,自己扫码自己拿……

这样的生意也能做?会亏死吗?

在辽宁沈阳三好街附近,一位90后光头女老板开起了自助式爆米花摊儿,成为附近商户和行人谈论的热门话题。

日售50袋爆米花,却不曾丢失一包,老板娘不经意间的戏谑却意外收获到了诚信,这也是沈阳城市文明整体提升的一个缩影。

这位女老板名叫刘禹圻,今年26岁。几年前在三好街附近开了一家餐馆,生意非常红火,中午时分,顾客盈门,点菜、收款,招呼顾客,她忙得没有时间停歇一刻。两个月前,朋友想吃街边的爆米花,刘禹圻就网购了锅和制作材料,给朋友崩了一锅爆米花。

朋友吃过刘禹圻崩的爆米花后赞不绝口,还怂恿她去卖爆米花,让更多的人品尝到她的手艺。然而,刘禹圻既是饭店的老板,又是服务员和收款员,每天忙得脚打后脑勺,根本没时间和精力去卖爆米花。上下两层的饭店,刘禹圻只雇了一位钟点工和一位阿姨,与自己一起为食客上菜。

刘禹圻笑了,她每天店里那么忙,哪有时间去售卖?只能试试不用看摊的无人售货方式。



没两天,朋友便为她做好了喷绘广告。就这样,刘禹圻每天早晨店刚开门,就开始在门前崩起爆米花,几分钟时间,一锅香气扑鼻的爆米花就出锅了。装袋、封口,摆放在门前。等临近中午时,她发现十多袋爆米花都被顾客买走了,查一下微信收款,“嘿,一袋钱也没少。”

刘禹圻的做法得到了老顾客的支持,不少人走出门口,还特意扫码买袋爆米花。由于临近三好街,年轻人较多,无人售卖的爆米花越来越引起关注。

“50袋爆米花也就150元钱,虽然这点收入对我来说微不足道,但我从中收获到彼此的信任和尊重,这比钱更重要。”每当饭口过后或不忙的时候,刘禹圻就会出来崩两锅爆米花;为了适合不同的人群,她还特意准备了几种口味的爆米花。

由于近些年一直忙事业,刘禹圻至今未婚,但她不介意人们喊她老板娘。有些时候,一些到她饭店吃饭的食客,临走时还用手机刷两袋爆米花再离开。

一位在刘禹圻饭店附近住的外国留学生,特别喜欢吃她崩的爆米花,几乎每天来买,就连腿受伤后都不忘拄拐过来买几袋!半个多月过去了,刘禹圻的自助式爆米花摊儿未曾丢失过1袋,这让她既欣慰又感动,并打算让这个自助式爆米花摊儿继续开下去,以此来增加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相互信任。
开店网是一家专门为投资者提供开店信息和开店项目的一站式开店服务平台。为正在开店的人提供开店经验技巧,为准备开店的人提供优质的开店项目等信息。
(责任编辑:点子网)
 
下一篇:

点子网点子王王启宾分享创业培训机构怎么通过做活动进行线上推广引流拓客获客

上一篇:

开小型美容院还有利可言吗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未对其内容进行核实,请读者仅做参考,如若文中涉及有违公德、触犯法律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作者需自行承担相应责任。涉及到版权或其他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wangbingcn@qq.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商品

最新商品

最热商品

全站最新信息全站最热信息全站推荐信息如需要获得全站推荐 可以把文章发到wangbingcn@qq.com开店网编辑进行投稿 审核通过后则获得全站推荐





有创意、有能力、有资源 立即在开店网出售,马上变现。还可以找人、找钱、找灵感、项目、找资源、合伙创业。